這一切的一切都讓我感到厭煩阿
到底為什麼還要活著阿
心情一直無法平復.....

憤怒一直在我心理徘徊...人家不是說巧克力能改善心情嗎
那為何我還是那麼的不爽
對人好是種錯誤嗎..對人隨和是不應該的嗎
一次次的原諒換來的到底是什麼...
不是有所謂的等價交換嗎...這不是科學的基礎嗎
既然是基礎..那為何不像學說那樣不可推翻

我的呼喚你從來沒有聽見過吧
我的思念你從來沒有感應到吧

愛情果然是不存在的...令人厭煩的世界
推翻的不只是存在..還有堅持..
等待到最後只有心碎..
可有可無的我..即使消失了....對你來說根本不重要吧
我只是一個你知道名字的"生物"吧
從來沒有這麼絕望過.....
絕望開始腐蝕...我最終殘餘的..是最初之初...還是最終之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