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喔~祝福大家端午節快樂~~>///<
中午的時候跑去買粽子吃...是台南的粽子喔...(對不起.我是北部人
有灑一~~~~~~~大堆!!!花生粉的粽子

話說我真的完全傻眼....活在這顆地球上的這幾年<=!!?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粽子....
來台南近四年..第一次去買這種道地的閩南粽
口感麻~~直接吃沒味道..但是加上附的醬料
還真是特殊阿~~(因為沒吃過

不過我還是喜歡肉粽...因為我覺得粽子還是鹹的比較對我的胃
不過不過~~!!我要推薦的是他們的味增湯....有加(油條&魚干)
這兩樣讓平凡的味增吃起來就硬是和別人不一樣~
魚干不是小魚干喔...(不知道是不是柴魚)...
整條魚曬乾後撕成一塊一塊那種..很香很好吃喔~
難怪這麼多人排隊

不過一顆粽子的份量很足...我吃一顆菜粽(加花生粉的)和一碗味增湯
就吃飽了....所以肉粽我就留著當晚餐....冷掉口感也不錯~
不過~飯軟了點.......我想念客家粽了...(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