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要換工作了
這次要換到竹東榮民醫院去
正確的稱呼應該是-榮民總醫院竹東分院
但是.就是竹榮嘛~

喔.我還是不想走臨床
嘻嘻~以前在血液腫瘤的老師也說我不能走臨床嘛~
所以喔~我這次要走的是護理之家~
唉~老實說阿~因為沒走過.
頂多就是打工的時候看到過...

加上婉銘又說觀察要細微.很多事要自己做主
我實在是揣揣不安阿~
你知道的~我最討厭的就是發藥和交班....
天老爺的~以前交班的時候被電得多慘阿~
我不懂.為啥一定要寫完紀錄才能交班~
我對臨床真的就是一整個有心結阿~
(無言嘆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