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了一個不是台北的場來當我初體驗吶
其實是我怕被踩成肉醬.又或者是因為人多我的躁鬱恐慌症發作
這樣會少很多樂趣的~

台中場的展場是逢甲大學的體育場三樓
展場裡人潮湧擠是一定的.在裡面我想找的只有一攤
但是我要的書沒了.想說.算了.既然都來了所謂入了寶山豈能空手而歸~?
所以開始逛了起來....
超級小聲:我覺得面積好小喔= ="所以.體育館才會有三層吧?但是我好羨慕他們有游泳池阿QAQ
不過好理家在有逛一下.找到ㄧ本網路上說是完售的瓶邪本>///////<

本來昨天有想說要不要找昕去.可是我後來想想.她很正常...這糟糕的圈子還是算了
 就是因為純潔才會吸引黑暗嘛~(意義不明?)  不可以帶壞人家~!而且傳簡訊跟被我強迫陪伴的學妹說:其實可以不用陪我
因為我突然清醒...= ="..學妹真是抱歉.我之前讓你陪我的發言一定讓你很困擾.但是妳又是好好人.很為難拒絕...
真是的.我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居然要人"陪伴"...昨晚我清醒的時候都笑了

這個初體驗不錯~!!因為我像是從很長很長的夢裡醒過來了
拜網路之賜~人類其實是可以離群索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