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不如自己所想的、所認為的,
如果雙眼所看見的不是事實,如果雙耳所聽見的不是真理,
那就請你閉上眼睛、摀起耳朵,用你的心去感受、去分辨,
潛藏在表面之下的真相,去選擇並相信真實,
即使那是令你痛苦萬分,心碎不已的真理-------------。

「冷凝!等等!」密略帶喘息的跟上凝的身影 。
「? 幹嘛??」疑惑的回頭,看向表弟。
「我剛從城主室出來時,笑世要我叫妳去城主室」
密疑惑的問到「笑世找妳幹麻?」
「我怎麼會知道阿,我先過去,你在東城門口等我,我一下就來」
本來要和密去城東北東的”野狐山谷”,最近狐皮很賺呢,只好先等一下了,
先去笑世那吧,「好!我等妳,妳要快一點喔,不然山谷裡就都是人了」
密不放心的說道。「知道了,知道了」

等待凝的,卻是導致一切失控的開始

「笑世,你找我嗎?」凝覺得從踏入城主室開始
心中就一直有種不祥的感覺,想轉身逃走,卻又不自覺向前邁進,

「前幾天耀日和天下的”無冕”團長定下一個賭約。」開口的是笑世,像是對凝說話,
但眼神卻暗暗向水月飄去,眼神中帶著猜疑。

「我和無冕賭”前往地獄城,最短時間內帶回20個地獄蛇的蛇鱗,贏的人讓出手中武器”」冷冷的,
像是冰凍過的聲調,從耀日口中說出。「那…結果….」凝真的覺得自己快要喘不過氣了
「所以..所以,耀日..你的”日之冠”*…?」凝覺得自己像是隨時要昏倒了一樣
沒了日之冠的耀日,就如同畫家沒了畫筆,火焰沒了氧氣,失去最重要的東西阿

「恩」水月點了點頭,凝卻覺得很怪,水月現在給凝的感覺…..很奇怪,
但比起水月,凝更擔心耀日
「耀日,你打算怎麼辦呢?」耀日沉默了一段時間,開口
「我自己的事,我自己會解決,妳不要多管閒事」說完轉身離開,凝失望的垂首,
說了句「是嗎?」就因垂首而沒發現耀日因她的話而震顫,卻還是筆直得走出城主室

將一切盡收眼底的笑世,跟著走出城主室,
卻在門口說了句不知給水月還是凝聽的話「不要做傻事」過了很久….凝才知道,
笑世早就知道了,早就知道水月會背叛,自己會殉爐,
但那也是很久..很久..凝流浪很久後才知道的。

「當時是水月設計陷害耀日的,但是耀日明明知道卻還是故意往陷阱跳」
後來笑世私下對凝說「?為什麼,耀日要這麼做」凝很困惑,怎麼會呢?
「不知道,大概因為那個人是水月吧」笑世對凝皺著眉說「他們的關係應該不單純」

就是因為這句話,讓凝以殉爐的方式,逃開耀日,也逃避自己的心意

*日之冠:屬單手武器中”金”等,力、敏加250,隨機附加魔攻力加強15%
對練魔法騎士的玩家來說是心中渴望的頂級武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