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壓力下的產物
完全是怨念文.看看就好...
= =..*溜走*

躺在地上的燕兒
苦澀的想
"這還真是活該阿.
不聽話的下場果然悽慘"

感到全身的血液極速從身上流走
力氣也隨著血液一點一滴的消失
看著天空又想起那個人
那個將自己從地獄般的地方救出
又教自己武功的人

自己早已將心交到他的手上
但對方總是一臉冷漠
好像根本不關他的事
"咳...咳咳"又咳出一灘血後..燕兒
覺得自己似乎快失去知覺了
淚..不知不覺的滑落..
似乎在淚眼朦朧間..看見那熟悉的人

燕兒對自己搖搖頭
告訴自己..那是不可能的
她沒告訴對方自己出走
又往哪個方向..怎可能是他.....呢?

才這麼想..燕兒整個個人落入
一個令人熟悉到想哭的懷抱中..
"是你.咳...你怎.會來.咳咳."
燕兒好驚訝..淚.落的更兇了

但對方只是皺著眉..把著她的脈
一點要回答的意思都沒有
燕兒早習慣了..
但是在死前.能看到他
燕兒好開心..所以她問了從來不敢問的問題
"朔..在你心理..我算什麼呢
我是不是你的唯一呢?"撐著最後一絲神志
問著早知道會絕望的問題..卻無法等到答案
就陷入無邊的黑暗

朔.只是先做最基本的止血後
將她抱上馬匹.就往回程走去
心理一直不斷思考燕兒的問題
最後勾起一絲微笑..輕輕的在燕兒耳邊回答
"若妳不是我的唯一那誰才是呢?..
我一直都再注意著妳.妳知道嗎?
妳若是沒有在我的身邊.我會有多心慌"

燕兒昏迷時.總覺得朔好像說了什麼
但是聽不真切..最後..恍惚間
似乎聽到了那句最想聽的話
"我愛妳"

--------------------------
本來想打更悲慘一點的說=3=
而且一點都沒有要happy ned 的意思
但是不知不覺就出現這種結局了..口去!
時間不夠..加上我想睡了
過幾天心血來潮在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