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繼續我的夢故事吧
我這次分三次因為中間迷糊中有醒過來
第三個像是第二個沿生出的
恩~我室友大概給我嚇到了.....囧"

咳!咳!..那麼.第一個夢是以前夢過的
恩...其實故事一開頭的場景...就是我犯上的事
恕我就不多說了...

我和我家娘親騎著車...一直往前騎..當我們從夜晚
騎到天濛濛亮時..到了另一個國境..."墨而本"
別問我爲何是那..我也不知道!!就是認為那是墨而本

時間背景是從平安夜一直騎到聖誕日...
看著身邊好似熟悉又好似陌生的雪景..
真的很怪...後來我們走著走著...(我也不知道機車去哪了)
我們到了學校...台灣學校"中山國小"...我知道那不是新竹的中山國小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直覺認為他的名字是中山...

然後看見我哥..伴隨著許多鯉魚出現...
我家娘親就想吹哨..已起他的注意..
恩...基於這個原因..我也幫忙..

喔~其實是我的這個夢"哨"嚇到我室友了吧
總覺得我醒來之後..感覺他散發出相當不爽的氣息..><"..(抖很大)
對不起啦~~我不是故意的...*淚奔*
這是第一個故事

第二個....就嚇人啦~
恩..我夢到又是夢過的..我們住在一間很像迷宮
的宿舍..不但是我們班的同學都在...別班的也在
恩..簡直可以說是學生宿舍了...阿!!好像就是耶!!
因為..我們的房間那層消失了..應該說通往那層的門被鎖住了
去尋找的時候..發現頂樓有可以通往其他地方的入口
但是有封條..(就是警方封鎖現場會用的那個)上面寫說
"連主任都迷路在裡面過"...(大概是這樣吧..我記不是很清楚)

然後....重點來了..
小弟弟..你是鬼..可不可以不要跟著身邊的人走來走去的
雖說以前夢過你..你無視我...(萬分感謝!!)
這次你還是無視我.....(也是感恩到不行!!)

但是!!你跟著我旁邊一起行動的人.就讓我很害怕了阿
之後...弟弟.你是溺水死的吧...怎麼會出現在房子裡阿
(我現在越寫越害怕....囧")

之後..我不知啥時手裡拿著*"金剛杵"..弟弟就不敢太靠近我們這一群人
(真的很大一群喔~高中六班的加上大學A.B部分的人)
(不要問我高中是八班的爲啥會出現六班的..我阿災!!)

....恩..弟弟..這次好像有注意到我...(不要阿~~Q0Q)
我閉上眼.手緊握著法器.念著我家老爸教我們的佛號....
再睜開眼..換成我現在..沒錯..就是打著字的這間房間
房間裡..我在我自己的床上...床邊有一位..(我記不太得了)
床尾也有一位..他去關門..關不好..應該說..不管怎麼關門都會打開
後來..我結印(恩...說的好像我很厲害一樣...囧")..總之
我攻擊那扇門就是了...然後..場景又換...換成我在看
電腦放的一段影片..(這裡開始要算第三個夢..)

篇幅關係....我要換一篇了....(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