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為啥會夢見他勒.. 
東方神起有五個人阿.. 
為啥偏偏會夢見他勒..?


因為在看行政的PP檔時
打起瞌睡..所以我就想說先來睡一下好了
結果就夢見自己去像是博物館的地方...有好多好漂亮
或是很壯觀的東西...像是天然岩石自然行成的茶壺啦
或是地理特景阿~喀斯喀地形阿~結果一個轉彎
然後就遇見...那個人....= =||||

主題是:東方神起最喜歡的展出品.....
那個人站在一個展出品前接受媒體們的拍照
然後...我居然很理所應當的去照顧"據說"是那個人的孩子
等於是一日保母這樣啦.....

然後那個人說:謝謝你幫我照顧孩子..所以我送你這個
這時站在他身後的已經換成是一個由許許多多中、大型車渠貝
所組成得石柱....(媒體們不知去哪了..去拍其他人吧= =|||

這時我正覺得壯觀的時候.這些車渠貝居然都一一打開了...
MY GOD!!傑克~!這實在太神奇了!!!
而這些車渠貝理都有其他東西...只不過我忘了~=  v  =

這時場景跳了...換成冒險故事...
然後又跳..變成以往的疑似詭異又無俚頭
大家集合去自殺聖地做運動幹麻.....強身健體???
然後又是以前夢過的地點...不過氣氛變Halloween的感覺
之前的溫馨是去哪了....= =+

嘛~!要不是被學妹嚇醒...大概還醒不來吧...
考老護就考老護...叫那麼大聲幹麻.....現在的孩子
既沒公德心..(八成還沒聽過勒)...素質又差....
這還能叫未來的主人公...這未來真令人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