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該在11月9號發的... 
但是拖阿拖~就變今天發了
 = =" 


今年11.8~9兩天.是我待在華醫最後一年的校慶
而今年.也是四年來成績最為亮眼的一年...

團體賽:
拔河
名..大隊接力

個人賽:
班代的四百公尺
名&跳遠
美玲的鉛球名(咦?還是第五阿?)

精神總錦標:第一名


我們班在今年可說是大放異彩阿~~!!
也許是因為這次的班代對於凝聚我們班是盡心盡力~
讓我們班能夠比之前更為團結
因為...這是最後一年了..
總該留下在往後的歲月裡能夠拿出來碎嘴的話題吧~
大人都說大學是精采的....但我自從入學到現在
總算是體會到這句話...之前除了唸書還是唸書
不趁低年級打好基礎...搞不好到高年級時要被延畢...
所以低年級都戰戰兢兢....(說到這個..怎麼我們下一屆的都不在乎)

但是~我這個人倒是沒有給自己太大的壓力...
抱著每科總平均60~70的目標...有把握的是80~90的目標
阿..實習例外...我覺得我是真的給自己太大壓力..(才會在柳營崩潰..
不過....我對小baby是真的沒輒...我的確是不討厭baby拉..(有時也覺得挺可愛的...
但是卻害怕傷害他們...要是幫她們洗澡..還是抱出保溫箱時
我一時失手...讓她們掉到地上........這簡直是無法想像的後果阿~~~!!!

耶!?怎麼說到這了....總之阿!!
今年是幸福的一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