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舊文 

======

我知道現在冷的要死.我也知道現在這個季節叫冬天
但誰叫我看到最遊記第二部裡的一個小番外..就叫夏日風情
害我三空愛又狂妄的燃燒起來了<=你的愛真多(踹飛)
咳咳!不過~這篇雖說主39但是也有58喔~請先考慮在看~

那麼~以下正文開始…
===========================

「唔….好熱阿..真的好熱…太陽怎麼這麼大阿…」踩著虛弱無力的腳步,期望快點找個涼爽的地方好好躲避這毒辣太陽…

「吶吶~悟淨…好熱喔~你…….對不起打擾了」話未說完,只看見一隻滿臉通紅的小猴子,飛也似的從八戒和悟淨的房子衝出去

「哎呀哎呀~悟空好像誤會了」,「呿!沒腦的笨猴子」,「………..那麼~你到˙底要壓在我身上多久?親愛的悟淨先生?」感受到殺氣的悟淨連忙跳起,「抱歉抱歉,不過你沒事吧?剛跌倒時雖然拉住你了,但是還是有撞到吧」

「如果下次我出門辦事你能好好整理房子,我就沒事」微笑,再微笑
「…..= =|||我知道了」反省?悟淨是厚臉皮的河童耶!他跟本與反省無緣(語出悟空之口)…..所以…「吶,為了道歉,晚上我要好好補償你囉~」

語畢,對方的反應是-手肘攻擊外加微笑殺氣攻擊一枚

 


鏡頭轉到小猴子這邊

 

 

「真是的,悟淨是色河童這我知道…但是八戒不熱嗎?做那種事..不是會更熱嗎?」想起上次三藏對自己做的……本就被太陽晒得紅通通的臉頰,這下是可以煎蛋的燒紅

「還是….去找三藏吧…」帶著些許害羞的心,寵物是離不開飼主的不是嗎?


書房?不在….房間?不在….院子?不在….廚房?不在…..三藏到底跑去哪裡了啦….找不到要見的人,悟空開始焦急了,沒有..沒有..哪裡都沒有那個人..失去了…失去了嗎….又只剩自己了嗎?

被拋棄了,被丟下了….,惶恐不安的心,在轉身進入大殿、看見那抹燦金髮絲時,瞬間安心,還在,他還在

輕悄悄的靠近,太好了,沒有被丟下,看著三藏睡著的樣子,因為躁熱而皺緊的眉頭,一股緊繃到極點後鬆懈的疲倦感襲上悟空,

帶著滿足的安心感,躺臥在三藏身邊,只要在三藏身邊,不管是嚴酷的夏日,還是飄著寒冷的冬雪季節,都無所謂,只要、可以呆在這個人的身邊……

 

三藏很不爽,超不爽,超級不爽,造成心情如此惡劣的導因,現在在自己懷裡睡的一臉滿足樣,是怎樣呀,這隻死猴子是不知道現在很熱是嗎!?

本來天氣就夠熱了,再加上莫名奇妙出現在懷裡的悟空的體溫,熱到三藏想開口罵人,再用摺扇狠狠的扁這隻笨猴子,可是卻在看到悟空一臉滿足的樣子,手卻推不開懷裡的嬌小身子,

本想大聲責罵的嘴,現在只能狠狠的閉著,這種矛盾讓三藏的心情更惡劣了

 

「唔~好熱…三藏~」
一句囈語,驚的三藏逐漸暴走的心神立即被拉回,這..白痴猴子,都熱出汗了,還直往自己懷裡鑽什麼鑽阿!?真是………拿他沒辦法阿

 


「恩….咦?」奇怪,我怎麼在房間裡?是..三藏帶我回來的嗎?才剛想下床找三藏就發現外面似乎在爭執什麼東西

「怎麼這樣~三藏大人,這要求太無理了~」,「少囉唆!」
「可..可是、在大殿裝冷氣…這…」,「閉嘴!不裝冷氣根本就不能睡!」
「但是..大殿是用來….」…………………….

紛紛擾擾的吵雜聲,看來三藏似乎想在大殿裝冷氣…哎呀哎呀~還是快跑,免得三藏又要說我把她床睡亂了,咦?我今天早上是穿這件衣服嗎?

碰!門用力撞擊在牆上的聲音,嚇得悟空盯著滿臉怒氣的三藏,「厄….抱歉~我馬上整理!!」

手忙腳亂要整理的悟空卻再下一秒被三藏攬進懷裡「不必,我可不想再幫你洗澡」
!!哎呀呀~小猴子臉又紅了,

「我…我..唔!」還沒說完的話,讓另一張唇給吞了,漫漫長夜~洗澡的事?等等在浴室裡邊洗邊討論吧~


Fin

===============
對..這就是遲了很久的新年賀文
..(遠目)其實~他本來應該是聖誕文的說
= =|||..算了..有空的話也許
再出一篇新年賀文..當然..是慶祝農曆年的

其實會寫這篇只是想說...
三藏你想在大殿裝冷氣.
根本是怕小猴子被熱到吧!!!(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