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鏡夜!對不起!今天不能去公關部了!』環低頭向鏡夜道歉~對於今天不能去公關部,環是非常不願意的~那表示他和鏡夜相處的時間就減少了。

習慣性的推了推眼鏡,『理由?』開玩笑~公關部指名NO.1的須王 環要是不在,公關部的業績可是會一落千丈的,雖說常陸院兩兄弟和甜心前輩及崇前輩努力一點,業績是不會太難看,再說還有治斐這位天然公關在,多少是可以彌補,但….

『恩~理由啊~嘿嘿~這是秘˙密』環笑得那叫一個燦爛阿~這一笑可又惹得旁邊一堆女同學的尖叫了。

『如果只有今天,就可以。』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鏡夜發現他對環的決定,很難說不!即使前一秒氣的說,非要好好教訓這個白痴KING,但在下一秒看見環的笑臉,氣就自動消失的無影無蹤。嘆口氣,鏡夜算是認了,誰叫他是那個須王呢?那個將自己從”三男”這個囚牢救出的須王呢?

『哇~!我就知道孩子的媽是最愛我的了~』給了鏡夜一個大大的擁抱,環拿起準備好的書包一溜煙的跑走了,留下讓環的動作惹的雙頰泛紅的鏡夜,稍稍回過神後鏡夜無奈的拿起書包,往公關部去。

『光!那不是殿下嗎?和他在一起的女生是誰?』雙胞胎之ㄧ指著窗外,驚訝的說

『是阿~現在是社團時間耶,殿下要去哪?那是經濟部長的千金”水無月 紅蝶”』雙胞胎另一位順著手足的的視線,驚訝的回答著。

~公關部~

鮮網舊文

==========

鏡夜正皺著眉頭整理著筆記型電腦的資料,但周圍的空氣卻明確的隨著時間的過去而下降著。

『….光,那的確是陛下對吧?』
『恩!我不會看錯的…但是那女人..』雙胞胎不知死活的在鏡夜不遠處討論著剛才所看見的女人如何和陛下走在一起,兩人之間動作又有多親密的畫面。
等到馨察覺不對勁時,鏡夜身邊的冷空氣幾乎要實體化了!

『你們很閑是….』話還沒說完就讓人截斷。
『光~好冷喔~』馨故作寒冷狀,並向身邊的光依偎過去,『馨,冷嗎?放心~我會讓你暖起來的,今晚~不讓你睡了…』光一把抱住馨,並在馨耳邊說著絕對讓人誤會的話,果然…..

『阿~~~~!好禁忌的兄弟愛阿~~!!』,『阿阿~~我不行了~~!!!』諸如此類的尖叫聲此起彼落,常陸院兄弟成功的在魔王手下逃過一劫。

但是鏡夜並沒有因此心情好轉,只是皺緊的眉頭稍稍紓解,空氣回溫0.01度
(這是當然的!他們倆的指名應該要更好!….寒:= =|||)
察覺到的治斐走過來關心的問著『鏡夜前輩,你還好吧?...咦?這是廣瀨集團的股份吧?…』難得治斐居然會知道集團股份這類的東西(治:喂!太過分了….寒:= =”)

『對了,廣瀨集團不是鏡夜的姐姐旗下的子集團嗎?...吶!對不對~崇』
『….嗯』甜心前輩和崇前輩不知何時走過來,看著鏡夜的筆記型電腦說著
『吶~鏡夜,聽說廣瀨集團總裁被人挖角了,真的嗎?如果是真的就糟了,那個總裁很厲害的,對芙裕美姐姐來說真是棘手的事阿!』。

的確,最近因為這件事,讓姐姐很困擾,雖然很想幫她、但是不清楚對方身分,
似乎有高層人仕刻意掩護,資料收集的並不完整……心情本來就很不好了,
剛聽見常陸院兄弟說的話後,已經不是普通的糟可以形容了….看看時間差不多了,鏡夜正要結束公關部時間時,突然接到一通電話,是芙裕美姐姐打來的,說是危機解除了,挖角一事,對方作罷,原因居然不明。

『阿~鏡夜你回來啦~』剛回到家的鏡夜還以為自己看見太陽了,笑的相當溫暖的白痴KING,大剌剌的坐在他床上,一點客人的樣子都沒有。

『…你怎麼在這..不去陪經濟部長的千金?』鏡夜一點都沒發現自己說了多麼像妻子吃醋後對丈夫抱怨的話。

『咦~?鏡夜知道我今天是去陪那位水無月小姐了嘛?』環立刻走過去抱住鏡夜
『對不起嘛~因為最近看鏡夜都很晚睡,而且好像有心事,所以我去問了芙裕美姐姐,她說因為自己的事,讓你操心了,讓我代她說聲抱歉』。

本來因為環的動作而微微掙扎的鏡夜,聽了之後靜了下來『…所以…要挖角的是經濟部的人?』聽出環沒說出的真相,鏡夜感到一股暖流緩緩流過心底…這傻瓜阿~鳳 鏡夜注定是要栽在須王 環的手裡了,但他沒想要逃,壓根就沒有。

驚訝於鏡夜的發現,環正要說自己什麼都不知道,卻讓鏡夜傾身的動作嚇到了,
『鏡…唔』唇上的溫度,是不屬於自己的,讓環著實的愣住了。

反手抱住環,低低嘆了一口氣『環,這個懷抱永遠都只屬於我的吧?』。想就這麼霸占著這個人,這個心和這個懷抱,他決定了,絕不放手了,能這麼引響他的,只有這個男人,為自己帶來了一道道的署光

從震驚中回神的環,露出難以置信的興奮表情,隨即大聲且認真的對鏡夜說『會!我須王 環的懷抱,只爲鳳 鏡夜一人而存在,我永遠都是只屬於鏡夜的喔!』。

吶~我們會幸福一輩子吧?

哪是當然的,別忘了,我不做虧本生意的。

END

==================
超~~長的吧
爲了彌補看倌~我很努力喔~
*逃*...(眾:還敢說~!!追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