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先說明配對
今日魔.一定是孔有嘛~
十二國.景陽..(我愛主從配)
死神.白一(廢話)
請斟酌著看囉~
======================
(今日魔)
孔x有

有利:
想你..很想你..,明明才從真魔國回來地球不到24小時,現在仍能感覺你殘留在我身上的氣息,孔拉德,我好想你


孔拉德:
抬頭望著晴朗的天空,有利不在的日子,太陽依舊東昇,真魔國依舊和平,人類和魔族依然相安無事,甚至有越來越合諧的傾象,那為什麼心理空空的呢?
一定是他的太陽沒有在他的身邊,那個自己親自替他取名為”有利”、自己專屬的太陽,不在身邊的關係


有利:
孔拉德…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是像我想你一般的想念著我嗎?
還是又去人類村莊察視了呢?其他人呢?又再做什麼呢?古因達魯一定是在替我審查那些公文吧,要不~就是在編織嘍,

而俊達(苦笑)一定又在唸著我什麼時候才要回去吧?然後保魯夫一定又會和他吵起來,真是不知該怎麼說這兩人了

還是孔拉徳最好了,你的笑容,你的溫柔,讓我想忘記都很難呢….好想快點回去你的身邊,回到最能讓我安心的地方---你的懷抱。


孔拉德:
有利,現在的你,在做什麼呢?是像我這樣思念著你,想著我嗎?
還是和大賢者出去看你最喜歡的棒球比賽了呢?雖然不想承認,但我其實是很忌妒大賢者的…不論有利是在地球或是在真魔國,

大賢者都和你再同一個世界,這樣的想法雖然很不成熟,卻是我現在的心情呢,有利,我會在這裏等你回來,
請你要快點回來,回來安撫我不安的心。

 

『陛下,歡迎你回來』
『不要叫我陛下拉!命名老爹!!…….恩…我回來了,孔拉德』

 

 

(十二國)
景x陽

 

陽子:
『唔…..這些奏摺到底在說什麼阿~』坐在御書房的陽子,面對著一堆奏摺,雖然在經過松柏的指導,加上自己的學習能力還算不錯,

對這邊的漢字是認識不少,但是,漢字組合在一起的意思,仍然是不太了解,這時通常需要景麒的幫助。

不~過!!很不巧的,景麒回自己的領地處理公事,沒一~兩個禮拜是不會回來的,沒辦法,誰叫景麒說自己不能經常離開主上,

領地的公事幾乎是半年處理一次,所幸,和州之亂,似乎起到殺雞儆猴的效果,各地官吏似乎不敢亂來,安分守己的很,至於妖魔,不能說沒有了,但是也只是零星的攻擊,傷亡倒是沒有。所以領地也沒有什麼重要的事。

 

景麒:
主上有安分的處理公務嗎?該不會又四處亂跑了吧?真是,玲女御和祥瓊女官也不攔著,倒是常鼓動主上,想到這的景麒不僅又搖頭歎息。

但是~主上也很努力了,對於不懂事,主上都會盡力弄懂,對於治國,雖然有時很亂來,但卻也很有成效,

…..這大概是延王和延台輔的影響吧…..希望主上不要被他們帶壞…,不!主上的責任感很強,並不需要擔心,緩緩的,景麒勾起一絲微笑。

 

陽子:

『天氣這麼好…不出去走走好可惜阿…但是這些奏摺………恩,決定了,先處理了解的,至於那些不懂的,等景麒回來再說吧!』

於是奏摺在紅髮女王的努力下,剩下不多,整齊的堆在桌案上,而書房裡已經沒有主人的影子了。

『哇~~!!這裡居然有這麼棒的地方阿~下次一定要叫景麒讓我常來這』一眼望去,皆是陽子喜愛的雲海,旁邊還有遮去烈陽的樹蔭,

樹根的起伏讓陽子坐在上頭,是感到極為舒適,簡直就像是爲陽子量身打造的一般,伴隨著微風,陽子已經覺得昏昏欲睡了『唔…好想睡喔...景麒到底什麼時候才要回來阿…』低低呢喃著,陽子已經沉沉睡去。


微風似乎將女王的低語傳送到掛念的半身那,只見景麒帶著無奈的表情,靠近自家主上,輕柔的將陽子抱進懷裡,免得著涼

 

『主上,辛苦了,剩下的奏摺,我已經替您處理了,請主…陽子好好休息吧』認定主上已經睡著的景麒,悄悄喚著主上的名,卻沒瞧見窩在懷中的人兒,嘴邊浮現出滿意的花朵。

 

 


(Bleach-死神)
白x一

 

 

一護:
『喲!一護!星期天,我們去海邊吧!順邊保養眼睛!』啟吾一如往常的邀請百分之百不會答應的一護

『不要!保養什麼眼睛阿!』開玩笑,真想保養眼睛的話,去尸魂界找白哉就好了,再說…自家老公醋勁這麼大,要是讓他知道,自己去海邊看女生.......那可不是一個禮拜都沒辦法下床這麼簡單的…..

一護不自覺的打了個冷顫。不知道白哉會不會又忙著公文不吃飯了…哀~擔心也沒用阿..那個爛木頭….『我要先走了』,伴隨的卻是想到自家老公的臉紅。

 

白哉:
隊長又來了,自從娶了一護之後,不..在交往的時候就會這樣了..三不五時,就會望著一邊的向日葵發呆,只是娶了一護後,這狀況更嚴重了阿~~,

今晚八成又要加班了,嗚嗚~一護阿~你快回來替你老公回神啦~~兄弟我還想回家阿~~!!

『戀次,發什麼呆,還不快送公文』明明自己剛剛在想著某人的六番隊長,現在倒是在指責他人。不知道一護現在下課了沒…

如果現在去現世,會不會打擾到一護呢?才回神沒幾分鐘的朽木當家再度走神,攤在桌上的公文,連動都沒動過。

 

一護:
唔….還是過去一趟吧,我才不是擔心他忙碌公文,結果忙到沒吃飯!絕不是!只是上次遊子說想種桔梗,我是去跟他拿一點桔梗的幼苗,絕對不是擔心他!!

一護在心裡不斷碎碎念,但手上的動作倒是很俐落,穿界門的開啟和關上用不到一分鐘,門外的夏黎看了看大哥的房門,

『喂~~遊子,不必準備大哥的晚餐了~!』,『咦~大哥去找白哉大哥了嗎?好~我知道了….爸爸!不要再抱著媽媽的照片哭了,快來幫我啦~~!』

黑崎家依舊熱鬧的很…咦~你說魂喔…他早就說要離家出走去織姬那了,至於到不到的了….天知道囉~。

 

白哉:
坐在六番值勤室的某貴族,在察覺到自家老婆的靈壓,立馬丟下公文,前去接親親老婆了,公文?

『戀次,剩下的交給你了』這是想娶露棋亞最基本的磨鍊。貴族隊長如是說~

『一護』

 

『阿~白哉,你來接我阿,謝啦~對了,你有沒有按時吃飯阿,有沒有又很晚才休息?一定有!你這樣我很擔心啦…』

 

『一護才是,看你又瘦了』

 

………伴隨著夫妻倆甜蜜對話的,是某不良野犬對天的哀嚎………

END
========================
本來只有今日魔的部份
但是那樣真的太少了...
我會良心不安..
所以..增加其他兩個配對

想寫十二國想很久了
我特愛景陽..但是很難找到
看過(一步之遙)..很想問
雁國主從可以愛到死去活來的
慶國為什麼不可以?反正再怎麼私通
也不會有孩子阿..怕啥?

還是說..應該來寫
也是想很久的彩雲雙紫文?
我愛靜蘭撲倒劉輝的畫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