墈太郎,我待在你的身邊很危險,或許哪天我會殺了你
沒關係的,我只要春華待在我身邊就好。

距離上次的大戰,到小玲寧願不昇天也要兩人和好的事件已經有2年了。期間他們還是和以前一樣幫人收妖,堪太郎也繼續出書,只是兩人之間距離近了一點,互動曖昧了一點,這讓在一邊看著的小妖快急死了。

『我出門囉~』

『等等~外面開始變天了,還是再加一件衣服吧』

『恩~春華謝謝』

『謝什麼,真的不需要我陪你嗎?』

『不用啦~只是去買紙而以阿~』

『恩..那你小心一點..』……

 

= =++,瞧瞧~現在是什麼情況阿!這和老婆要出門,老公不放心的叮嚀有什麼不同嗎~~!!??而且還是熱戀期的那種~!!

小心?小心什麼~??難不成堪太郎走在路上會讓天上掉下來的東西砸傷嗎?小妖還沒出口抱怨,天上還真的掉下一個綠色的物件,伴隨著一聲

「姆~~~~~」,正中堪太郎的頭,而堪太郎也不負眾望的在春華伸出的雙手中昏了過去。

『『堪太郎~!!』』小妖現在知道,飯-可以亂吃,話-不能亂講了(是用在這裡的嗎?...被巴)

『唔…好痛…』


『堪太郎!你醒了嗎?』春華一聽見堪太郎有轉醒的跡象立刻靠過去,小心的扶堪太郎坐起,順便在身上批件外掛,免的著涼了,小妖看了也識趣的先離開了。

 

『恩…我剛怎麼了..記的要出門的阿』摸摸被砸到的頭,似乎還帶著隱隱的痛

 

『痛…..』,才想著怎麼回事,一股帶著冷冷觸感的大手撫上被砸到的地方,『?』抬頭看見的是春華略帶自責的眼神,『春華?怎麼了?』

 

『我很抱歉,我就在你身邊,卻還是讓你受傷了』雖然小姆從天而降是有點離奇,但是,看到堪太郎昏過去,卻讓心狠狠的絞痛,哀~人類果然很麻煩阿~,輕易的就讓不曾動搖過的心泛起陣陣漣漪啊。

 

『什麼阿~春華不必自責啦~不過砸到我的…?』真是的~這又不是春華的錯,只好轉移話題,別讓春華在自責了。

 

『是說小姆嗎?剛剛淺野來把他(她?)帶走了』搞不懂那隻綠色生物到底是什麼,說是妖怪也不像,怎麼淺野就對他愛不釋手的,真是奇怪?

 

『喔~原來是小姆阿..難怪有聽見他(她?)的聲音~春華~你餓了嗎~?我有點餓了~』睡一覺後,還真有點餓了呢。

 

『恩…堪太郎想吃什麼?』雖然跟不太上勘太郎突然轉移話題的速度,但也知道是不想讓自己太自責,這樣一想,讓春華更是確定自己的心意

 

『?恩~….我都可以耶~春華有想吃的東西嗎?』剛睡醒濕潤的眼神,帶著讓棉被摀紅的雙頰,鮮豔的小嘴,再再衝擊著春華的意識。

 

微微傾身將堪太郎壓回床鋪,『??…春華?…唔』還想發問的小嘴立即讓人用唇堵住,片刻纏綿後,在白皙細小的耳邊低語著『我阿~只想吃堪太郎』,讓話裡的主角又驚又羞的惹的雙頰更是鮮紅。

 

勘太郎輕輕的舉起雙手,纏上眼前人稱最強的食鬼天狗,低低的小聲訴說『那..你要輕一點』,說完害羞的躲進春華的懷裡,不出來。

 

聞言,春華輕輕的笑了,『遵命~』,外面的月正圓,風正吹,夜~才開始。

 

請讓我保護你,我不知道何時記憶會恢復,也不知道恢復後我們會如何,但此時此刻,讓我愛你,讓我傾盡畢生的力量守護你,不讓你再受到一絲一毫的傷害。

 

 

END


==========================

剛逛鮮網的時候
突然看見有人發捉鬼天狗幫的春墈
瞬間點燃.我對春墈的熱血~!!
沒想到鮮網也有人萌這個~~
還以為這部動畫沒啥人知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