鮮網舊文

=========


───不管需要什麼樣的代價,不管還有怎樣的困難───
───我都不願再失去你,小魔───


『晴明』

『喔~是勾陣阿,那兩人怎麼樣了?』坐在廊下的晴明,問著剛從他身後出現的勾陣。

『沒事了,兩個人都醒了,晴明,這樣好嗎?』忘了昌浩的紅蓮,也不記得過去的一切,對於這樣的紅蓮,最心痛的人莫過於昌浩。

『這是昌浩的決定,對紅蓮、對昌浩來說,我想是最好的』這次如果不是若菜,後果真是……

若菜、劉齋,你們都早我一步,離我而去了,沒想到我們這一輩的恩怨還會牽扯出這樣的事,差點連昌浩都要失去了,若菜,這次真的要謝謝妳了阿』。

『……我知道了』如果昌浩認為這是最好的,神將們也只好在一邊守護。


升起的曙光,一如往常照耀著大地,好似什麼都沒發生過,昌浩看了看在他身邊閉目養神的小魔,恍惚間,又想起和小魔之間的一切,雖然寂寞,但是只要小魔還陪在身邊,這就夠了,不是嗎?

『?…怎麼了嗎?』抬頭看見的就是晴明的孫子…叫..昌浩是吧,盯著自己看,似乎還出神了。

『阿….不,沒事』糟糕,被發現了。整整心神,昌浩又將注意力投入書中,之前的事,讓他相當懊悔,如果不是自己能力不足,沒能保護紅蓮,也就不需要親手將紅蓮......,昌浩又陷入自己的意識中,因此沒看見小魔看他的眼神相當怪異。

「他是你說要守護的人,當初是你自願要到他的身邊,第一個說他會成為比晴明還偉大的陰陽師也是你」

勾陣在他去詢問晴明,為何他會守在這孩子身邊時,這樣告訴他,騰蛇很困惑,他是不喜歡小孩子的,所以怎麼可能會自願來到這孩子身邊,但是…如同勾陣說的,自己的確想守護他,

不知道為什麼,也許是他眼裡的悲傷吧,騰蛇發現,昌浩每次看見自己時,眼神裡的是濃濃的悲傷,以及…寂寞……,為什麼?為什麼要用這樣的眼神看著我?好幾次,騰蛇都想開口詢問,但是每每在看見這樣的眼神,卻又無法開口。

 


『唔…唔..小魔..小魔..!!』驚醒,翻身坐起。

『怎麼了?…!!』小魔剛從晴明那回來,就聽見這孩子在叫自己,靠過去查看之下,竟被這孩子牢牢抱在懷裡,本來想掙脫的,卻感覺到這孩子正不斷的發抖,

抱著他的力量似乎很強大,卻又帶著溫柔,讓他一時不知該掙脫還是…『怎麼了?作惡夢了嗎?』說出口的聲調,溫柔到連自己都嚇一大跳。

『…小魔,你還在…』細小的聲音,從頭上傳來,明明聽不懂他爲何要這樣說,心底卻泛起一股酸楚,『恩…我還在…我一直都在』,安撫著這個孩子,

他希望能讓這孩子不要在這麼悲哀,因為,看見他不快樂,他的心也好痛。

『阿..抱歉』昌浩像是才醒,松開雙手。離開的溫度,讓昌浩感到相當難過,下一秒,換昌浩被人擁入懷裡,『!??…紅…蓮?』幻化回真身的紅蓮,將昌浩抱在懷裡,

『雖然我很訝異你知道我的名字,但我相信,是我親自告訴你的?』看見懷裡的小傢伙,點了點頭後,

『聽說你要成為比晴明更偉大的陰陽師?那麼,就讓我守護你吧!我會一直在你身邊,獻出我的身心以及力量完成你的願望』。

 

似曾相識的話,讓昌浩是紅了眼框,『這是你說的喔,絕對不准你離開我』像是怕紅蓮逃走,昌浩緊緊抱住紅蓮,熟悉的懷抱,熟悉的氣息,他要變的更強,這次,他絕對要保護他最重要的人,絕不再讓他離開自己。

看著在自己懷裡睡著的孩子,紅蓮輕輕的昌浩額上印下一個吻,他對以前的事完全沒有印象,但是當他睜開眼,看到昌浩的第一眼,勾陣告訴他,「那是晴明的孫子」那刻起,他就已經決定要保護他,因為他的心底告訴他,這孩子是他最重要的人。

END

=============
葛葉 若菜,晴明的母親...
一點狐狸樣都沒有阿...
博雅呢~!我要看晴明和博雅的曖昧~!!*被巴*

看完26集動畫的怨念阿~!!
快給我出第二部~!!彰子給我閃邊去~!!
昌浩最重要的東西是小魔(紅蓮)~!
完全被最後一幕昌浩流著淚說再也不願失去你,小魔
萌到~!!昌浩~!好心疼你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