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夏天,一想到的就是海邊,於是在山本老爺爺的默許之下,十三番正副隊長以及一護現世的好友,都來到尸魂界的海邊(別問我在哪…= =|||),大家難得放下公務開心的玩起來,卻不知道是誰問了這麼一個問題:

【一護是獅子還是小貓?】

山本總隊長說:「恩~(撫了撫長長的鬍子)以他的表現來看就像是隻待磨練的雄獅」

雨龍說:「恩~?我想是獅子吧」

茶渡說:「……獅子」(= =|||真是簡潔有利)

織姬說:「嗯嗯..我知道了!!是小貓!因為黑崎同學的頭髮是橘色的」(思考依然毅於常人阿..= =|||)

龍貴說:「哼!獅子!?明明就是隻愛哭的貓!」

夏梨&遊子說:「大哥?當然是獅子阿!」

一心爸爸說:「不過還是隻爪子沒長齊的小貓罷了」

一角說:「哼!是貓!因為我才是獅子!哈哈哈~」

弓親說:「恩~我覺得都太醜了,兩隻動物都不漂亮~還是我最美了~」(沒人問你這個..= =|||)

八千留說:「阿哈哈哈~小貓~一定是小貓~因為小一很可愛阿~」

劍八說:「唔~關他的!我只想再跟他打一場!」

銀子說:「恩~小貓吧~他很可愛呢~」

藍染說:「呵~是隻有趣的小獅子」(你們兩…那冒出來的…)

浮竹說:「恩~從一護的表現看來是隻可以期待的小獅子」

京水說:「恩~浮竹說是獅子阿~那我也這麼想好了~」(七緒:「隊長,請認真想」)

浦原說:「恩~想知道嗎~很想知道吧,不~告~訴~你~」(…..= =+)

夜一說:「別理那白癡(指浦原),一護小弟當然是獅子阿~我的徒弟怎麼可能是貓」(您老不就是貓?...*被瞪*)

碎蜂說:「夜一大人說是獅子就是獅子」(有點主見好嗎~= =…..)

冬獅狼說:「哼!這不是廢話嗎?」(……= =”)

亂菊說:「唉呦~隊長害羞了~他是說一護小弟是獅子拉~」(冬:亂菊~!!)

雛森說:「黑崎隊長是讓人能很安心的人~所以~我想是獅子吧」

露棋亞說:「什麼獅子?根本就是隻愛鑽牛角尖、固執、超笨的一隻小貓」(小露…妳真了解阿~)

戀次說:「呃….獅子吧,他的戰鬥力挺厲害的,連隊長都打贏過不是嗎?」

如此~眾人各說紛紜,紛紛堅持自己的立場和論點,吵的不可開交,這時就需要我們小草莓的親親老公來決定啦~

朽木白哉:「(先冷冷的掃了大家一眼)….一護是,我朽木白哉的妻子」

眾:「!!………………..」

無言,沒錯啦~黑崎一護現在的確改叫朽木一護了啦~的確是你大白菜的親親老婆拉~也的確是尸魂界四大貴族之一的朽木貴族現任當家夫人啦~但是….但是…他同樣也是尸魂界˙瀞靈庭十三番的五番隊隊長阿…..

在眾人無語的狀況下,白哉冷漠的轉身離開,他才沒興趣和這些人在太陽底下吵那些沒營養的話題,還不如去看看昨晚被他”操勞過度”的小妻子呢

隨著白哉進入的房間,就看見一個有著一頭燦爛橘髮的人兒,睡死在床上,根本不知道自己在稍早被人從朽木家抱出來,還來到這麼遠的地方。

「唔…白哉?」似乎察覺到有著淡淡桔梗香的男人,小心翼翼的將自己攬在懷中
「想睡就繼續睡吧,昨晚我可是沒讓你休息阿」淡淡的調笑,也只讓懷裡的人兒聽見,隨即看見剛睡醒的小妻子,滿臉通紅,貌似怨懟的瞪了他一眼「大色狼…」

恩?奇怪…我怎麼聽見海浪的聲音?這裡..好像也不是自己家阿「白哉?這裡是哪裡阿?」好像還有海水的味道呢?

「這裡是海邊,是總隊長讓我們過來休息的…」不想解釋太多,他只想安安靜靜的抱著最愛的一護,享受這個時刻。
「喔~這樣阿..那外面再吵什麼?」隱約聽見自己的名字,還有什麼獅子的?
「不,只是無聊的問題,他們在吵你是小貓還是獅子罷了」

「…..那~我的白哉大人~你說呢~」剛睡醒就在心愛的人的懷抱裡,讓一護心情大好的想逗弄白哉。

挑了挑眉,這麼大膽?「我?要我說~你就像是隻頑皮的小貓」這話可讓某人不高興啦~連忙推開眷戀的懷抱,嘴嘟的老高,想鑽回棉被中再睡。

白哉連忙將人攬回懷裡「還沒說完呢,你當初是以獅子的形象引起我的注意,闖入我的生命,認識你越久,越覺得你就像是隻小貓,忍人憐愛,想要不愛上你都難」語畢,順便再小愛人臉上偷吻一記,成功消去一護大半怒火。

「那我那會頑皮阿?」既使火消了不少,也不會這麼容易罷休

「哪不頑皮呢?你像隻小貓般,將我平靜的心弄亂,讓我不得不在乎你,也不由自主的愛上你,甚至是如同上癮般戒不掉對你的愛,你說~你頑不頑皮」難得的,這男人說了如此多的甜言蜜語,讓一護感動的含著淚水,除了回白哉「我愛你,我也好愛你」之外,再也不知道說什麼了。

窗外吵雜的人聲不知何時安靜下來,明媚的陽光穿過窗戶,為本就逐漸加溫的曖昧氣息,更添一分誘惑……….

至於大白菜有沒有當場壓倒小草莓~這~就不是我們乖寶寶該知道的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