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落下的雪…在溶化之後,帶來的..
正是使萬物甦醒的…春天…>

 

庭院外,朵朵櫻花開的正盛,即使以已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迎面吹來的風依然寒冷,一護縮著身子,趕忙閃入隊舍中,卻意外的撞入擁有桔梗花香的懷抱

「阿!….白..白哉?」滿臉通紅…不只是剛剛讓冷風凍出來的紅…

「恩,這麼冷…怎不再多加一件衣服再出去?」懷裡人兒的溫度明明一直都比自己高…此時竟比自己還低,略略加重擁抱的力道,試圖為這傻孩子增加點暖意

「恩~想說一下就回來了…」一護在白哉懷裡蹭了蹭,汲取暖意的同時,也像隻小貓一樣..向自己的主人撒嬌

「你阿~著涼怎麼辦呢?」輕輕嘆口氣,總是沒辦法對這隻小貓生氣,即使對方作出讓自己生氣的行為,也在小貓略帶歉意的眼神下….怒氣自然消失無蹤

「嘻嘻~..還有白哉阿~」貪心的小貓,得到了糖又想要主人的寵愛

輕輕的在一護的後背來回按撫,「還疼嗎?」


每每想到一護在與藍染的最後對決裡,替自己擋下銀的偷襲時,心中就有根拔不下的刺,深深的….深深的,刺在心裡,忘不掉也不許自己忘記,當時一護飛濺出的血沫,紅了一護的衣裳,也紅了白哉的眼,忘了自己身上也受到不小的創傷,只記得瘋狂的攻擊,再攻擊,膽敢傷害一護的人,他絕不放過!

 

「笨木頭!都是多久以前的事了,怎麼還會痛!我都已經….已經…」下面的話羞的讓一護原本中氣十足的語調,到後來已經是含在嘴裡,模糊不清了

「恩~已經什麼?」為了貪看戀人害羞時,兩頰艷紅的麗姿,壞心的追問著

「你!…朽木白哉!你可別太過分!」惱羞成怒,試圖推開讓自己眷戀的懷抱,卻在發現徒勞無功後,張口咬上男人的肩

「唔…還真是隻潑灑的小貓阿」知道是自己討來的苦果,卻心甘情願,一手挑起小戀人的下頜,低頭吻去,淺淺的吻慢慢轉為濃烈的索取,直到一護略為掙扎得反抗,才鬆口讓一護得以呼吸新鮮的氧氣。

「你這爛木頭,大色狼,嫁給你真不知是對還是錯…..」低低的嘟喃著,卻依然讓靠得極近的男人聽見

「一護,後悔嗎?」對於以男子之姿下嫁給另一個男子的事,可曾後悔?

「……..我 黑崎一護從不做後悔的事!」堅定的眼神,分明寫著決心與愛戀

若不是念著你,戀著你,我何苦讓自己追逐著你的背影,何苦在得知你心意前,為了那位名叫”緋真”的夫人黯然傷神?

「一護….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愛…也謝謝你為我做的一切

「…..所以說..你是笨木頭嘛~」再次把臉埋進讓自己迷戀的懷抱,貪婪的聞著男人身上的香氣,無論何時都能安撫他的香氣


過去,你為我流過的淚,為我痛過的心,我會加倍用我的愛補償
現在,你留在我身邊所展現的一舉一動,一顰一笑,我會用我的生命牢牢記住
未來,我會牽著你的手,走過無數的春秋,直到靈魂的盡頭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