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魂界˙朽木家˙朽木白哉房間前的長廊

”ㄧ護.別在這睡.會著涼”白哉嘴上這麼說手裡的動作卻是調整懷裡人兒的角度讓他睡得更好

”嗯~有你在嘛”ㄧ護..喔!該說朽木夫人了..愛睏的說順勢蹭了蹭依靠著的懷抱

白哉失笑的搖頭.將身上的外掛輕輕披在懷中的寶貝身上.免得他真的著涼了
到時心痛著急的可是自己阿~

不知過了多久~天色漸漸暗下了朽木家新任的夫人.才終於覺得睡夠了
緩緩睜開眼睛~便發現環著他的男人難得的在打盹呢~

悄悄撫著白哉的臉.眼睛下似乎有黑影呢一定又是為了公文吧.
即使如此.這男人依舊不忘抽出時間陪他.依舊呵護著他..令人心疼阿

於是.頑皮小貓做了件絕對會讓自己後悔的事抬頭.輕輕吻了吻白哉的眼皮.輕輕吻了吻白哉的臉頰
下一秒就後悔了因為.他發現男人環住他的力道突的增加不是後悔吵醒他.而是發現男人生理的變化

”ㄧ護.醒了”白哉沙啞著的聲音.含著壓抑的欲望聽在草莓夫人的耳裡.可就又含著另一種意義了

”嗯..那個白哉..好像..恩..要用晚膳了..那個..先放開我吧”
某顆(?)草莓.試圖轉移目標

”嗯..看這天色是差不多了...ㄧ護餓了嗎?我倒有點餓了呢”白哉點點頭.不忘偷親愛人的額頭
這讓草莓暗自放下心..下一秒卻又發現不對

”你..你餓了去吃飯阿..阿..你手摸哪呢..”草莓夫人的臉.紅的快化身為草莓了..

”嗯..那我開動了”白哉順勢壓倒其實根本就不怎麼想反抗的小草莓

”嗯..進去在拉..會讓人看見..”ㄧ護不忘上次讓露棋亞看見後的慘痛教訓

”ㄧ護.你不專心”白哉當然知道ㄧ護在擔心什麼所以~他早就吩咐過露棋亞
晚膳要是沒看見他倆..就不必過來找人了

夜~還長著呢
==================
不~~!!
剛看了一篇白一虐文
結局居然是悲的~
白菜~你居然夥同其餘
各番隊長玩弄你家草苺老婆
甚至親手殺了他...我˙不˙依~~!!
趕緊發一篇甜文上來....
救救我發疼的心阿~~

 

2014.12.21P.S:這篇算是我死神白一的第一篇吧?

因為在其他地方看見報社文...我到現在還記得那篇文前面有多溫馨甜蜜

下一秒白哉就手持千本櫻將一護捅個透心涼.背景則是出現其他番隊長表示因為他這個來路不明

卻有超越隊長級別靈壓的危險存在.必須趁早剷除...於是派人調查後認為白哉實力及外表

應當能吸引一護.於是派白哉去誘惑一護.等一護真的喜歡上白哉.就讓一護死在白哉手上

= =他喵低.看到這我就很衝動地打出這篇文章了..當年這篇文給我的震撼不亞於12國的一步之遙

好歹一步之遙最後是HE了...這篇文簡直令人髮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