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幫白哉寫的生日賀...(遠目)

============================


『一護!下來!!』難得的,朽木家傳出的怒吼聲不是出自朽木老爺的親親向日葵、朽木家上下敬愛的朽木夫人、十三番的尊貴五番隊長,而是那被公認的愛妻會長、活動的冰山-朽木白哉

『喔~是白哉阿,你也上來吧,這裡視野挺好的喔~』豪不在意那震天的怒吼,一護悠哉哉的招呼著自家愛人,企圖讓朽木家的老爺做出和自己一樣的行徑…坐在朽木家代代老爺藏書的【書香閣】-的屋頂上

至於為什麼選擇這裡,很簡單,因為某人在得知將被禁足七個月,而在死求活賴的抗議無效之下,某人只好自己在家找樂子…雖然每每找的樂子總是足以讓朽木家家僕心驚膽跳、而朽木老爺怒火攻心卻又捨不得之下,站盡上風,得以在朽木老爺的陪伴之下盡情外出
這不,在所有一樓造屋之間唯一有二樓的書閣,就成了最好的選擇,因為某人絕˙對,不會准許他爬這麼高

微微嘆了一口氣後『….今天想去哪?』話說完的同時,白哉已經親自將愛人從屋頂上親柔的抱下來,撇見懷裡愛人那像是偷吃到魚的貓兒樣,朽木白哉承認自己是徹底對一護沒輒了,誰讓自己這麼愛他,算是認栽了

『嘻嘻~我想想喔~現世?』
『不行』
『……..』
『……...』
『………』
『來人,去聯絡浦原,讓他準備我和夫人的義骸』
『呵呵呵~我就知道白哉對我最好~』恩~這麼乖~給個獎勵好了

一護心下一熱,便自個兒湊前在白哉嘴上輕吻,碎碎的细吻,挑不起情慾,卻加深夫妻的感情,白哉也就由著一護在他懷裡的不安分,要不是顧及一護的身子,加上答應過岳父會帶一護回去看看,某位老爺現在可是不會如一護的願往大廳走去,而是直接帶回臥房好好親˙身疼愛一護

『以後…不許再爬這麼高』想到剛剛家僕趕到六番隊,通報自己一護的行徑後,自己有多緊張,為了讓一護懷孕,靈力是大大被抑制,說過強的靈力會傷到寶寶
剛開始也很猶豫,有沒有孩子無所謂,要是一護在這段期間出了什麼事…..恐懼的心讓白哉的臉色相當難看

『對不起嘛~下次不會了』
『還有下次!!』嚇人的靈壓雖然沒有全面鋪蓋而來,但是白哉的當家氣勢就很嚇人了
『好好~沒有下次,你這樣會嚇到寶寶』
自知理虧的一護連忙搬出免死金牌,果然白哉只是瞪了他一眼後,周身的氣氛和煦很多

不是不知道白哉的擔憂,當初白哉在聽了浦原的爛點子後,深深考慮了很久,加上夜一和露棋亞的遊說,當然長老們的壓力也是理由之ㄧ,最後白哉和一護坦言一護永遠記得那晚的事,白哉一言不發的環抱著自己,好久、好久,最後一護感到不耐煩了,正想發作的時候,他聽見白哉問他:「你願意爲我生孩子嗎?」白哉的語氣和平時不一樣,不安、只有濃濃的不安,一護不知道白哉在不安什麼,他只是拉下白哉的頭,額對額、眼對眼的對白哉說:「如果能讓我生下你-朽木白哉的孩子,那又有何不可?」

「你..願意?不感到委屈?」
「笨-蛋,我是誰呀,我可是黑崎一護耶,說過好多次了,我不做會後悔的事,嫁給你我不後悔,愛上你我也不會後悔,而現在,能幫你生孩子我也不後悔」
當然,說這麼感性的話,後果可想而知,某人隔天整天是攤在床上下不來,讓他心底其實是…恩…好吧,真的有想過收回前言

再聽過浦原和夜一的詳細(?!)解說之後,除了靈力必須強性抑制這點感到相當不舒服之外,一護並沒有感到其他不同的地方,自然也就沒有太注意其他事了,甚至以為是浦原的藥物失敗,並忘記這回事的時候,竟出現,嗜睡、沒食慾、聞到特定氣味會反胃,讓心急如焚的白哉送到四番隊給卯之花隊長詳細檢查後,被告知懷孕已有三個月,才終於想起有這麼一回事,在不知哪位的大嘴巴之下,隔天這讓醫學界震驚,尸魂界普天同慶的消息立刻傳遍,在各番隊正副隊長前來祝賀的同時,任何有賣酒的地方生意都異常的好,不輸給朽木白哉和黑崎一護成親那天


『白哉,我很幸福,可以和你相愛,進而相守,我想這一定是我這輩子最幸福的事,現在,甚至能懷有我們的孩子,這是我連想都不敢想的幸福』
『一護….你的出現就是我的救贖』其實一護一直很害怕的吧,對於因為性別問題而無法爲朽木家生育的這件事,所以當初喝下那藥水時的表情,才會這麼的堅決

『一護,怎麼突然想去現世?』
『當然是因為你的生日阿~我親愛的老爺子~』
我才不要告訴他,其實是游子準備了一桌豐盛的晚餐要給他,可惡,我這個做大哥的面子往哪擺阿……乖順的給白哉抱著穿過穿界門的一護如是想

 

Fin

=================
中間有嚴重跑題的現象…囧!!
哀~果然要多寫文….
文筆越來越退步了….
是說…好像從沒有好過就是了…..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