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護到現在想起來還是一頭霧水,當初和白哉到底是怎麼走在一起的,聽說還是他先起的頭,趴在窗邊看著窗外朽木家的夜櫻,一護發現,自己原來挺幸運的,在不知不覺中,就抓住幸福了。


===============


『一護!山本總隊長找你,跟我去一趟尸魂界吧』露棋亞一如往常的抓起義魂丸,丟進他的嘴裡,一手跩著他,一手打開通往尸魂界的門,自己就跟著她來到尸魂界了。

『喂喂~!!好歹妳也是貴族千金,這麼粗魯誰敢要阿!』一護一邊掙扎,一邊大聲嚷嚷,隨即換來一個暴栗。『哼!本小姐的終身大事等你嫁給大哥後再來管吧!』隨手一丟,將一護給丟進一間房間。

『哇~!!』看著自己離地面越來越近,一護乾脆閉上眼,等著和地面作親密接觸,但出乎意料的,自己不是跌在冷硬的地上,相反的,他還感覺到一股熟悉的溫暖桔梗香…!!猛一睜眼,瞧見自己是跌在白哉的懷裡,小臉是立刻紅的像火燒般。

『恩…那個…白哉…謝啦!』隨即離開那個令自己眷戀的懷抱……眷戀?!!天啊!!他居然會眷戀白哉的懷抱!!完了完了!!該不會是露棋亞常打自己的腦袋,把自己打瘋了吧!!

看著眼前的小傢伙一下紅、一下青的小臉,白哉感到萬分有趣,低低的輕笑,受到笑聲的吸引,一護很自然得抬頭,卻看到白哉的笑容,驚愕外還另一護看傻了眼,帶著笑容的白哉,沒有冷硬的刺人氣息,沒有嚴謹的壓抑靈壓,微瞇的眼睛,上彎的嘴角,帶柔了白哉的臉龐,讓一護克制不住的輕撫白哉的臉。

稍稍挑眉,白哉有點訝異,這小傢伙似乎讓自己的笑容迷住了,白皙的手掌覆蓋上撫著自己臉龐的手,『黑崎一護,你在做什麼?』,一句話驚醒了一護,也驚醒在門外的露棋亞。

她剛剛…看見了…什麼…大哥他…,嘴角是克制不住的上揚,聰明的露棋亞一個瞬步,立刻往外衝,這等大事,不好好和其他女性死神協會商討可怎麼行呢?要知道,一護可是五十年來唯一可以提升六番隊溫度的人阿!

回神的一護,在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之後,立刻抽回自己的手,本來恢復正常的小臉,立刻又染上紅霞,『我..我..那個,聽說山本總隊長找我…我先告辭了!』本來轉身就要用瞬步逃跑的一護,讓另一位比他更快的人攔下,『白哉!』

『正好,山本總隊長也找我,我們一起過去吧』不給答覆的機會,白哉又牽起一護的手,轉身便牽著一護往一番隊走去。

這次,一護沒有抽回自己的手,只是低垂著頭,臉上帶著的,是比夕陽還艷紅的色彩。

 

『老爺,長老們有令,讓老爺到議事堂一趟』盡忠職守的老管家,恭敬的站在前方,稟告。

…那些死老頭又想做什麼…,心裡老大不高興的白哉實在不想理會那些老不死,但又沒辦法『一護,和管家去大廳等我,我一會就過去。』說完便將一護交給管家,獨自朝議事堂過去。

一護是沒察覺到什麼,但老管家可就訝異到不行了,當家居然直呼這位黑崎先生的名字,看來沉寂五十多年的朽木夫人的位子是非這位黑崎先生莫屬了….
(寒:我說…只是改個稱呼,您老怎就知道這麼多??老管家:那當然,老爺可是我看大的,這點事不算什麼)

一護在大廳左等右等,就是等不到白哉,嘖!搞什麼阿,我都吃掉三盤桂花糕,兩盤玫瑰果,一壺冰梅露,白哉怎麼都還沒出來阿?話說貴族就是不一樣,那個叫冰梅露的,還真不是普通的好喝阿,酸酸甜甜的,聽說一年才釀的成一罈呢…,好像挺貴重的…(寒:一年一罈..能不貴重?)

正當一護胡思亂想時,突然察覺到白哉的靈壓,只是…相當紊亂,和平時大不相同,皺眉,發生什麼事了?循著靈壓,一護趕到議事堂時,只聽見白哉憤怒的聲音『緋真就是被你們害死的!你們還想怎麼樣!!?』下一秒,就看見白哉快步走出。

白哉看見一護的時候,明顯停頓了一下,隨後走近一護,將額頭靠在一護的肩上『別動,就這樣,一下就好』察覺到一護慌張的想推開他,白哉只是伸手攬住一護,低低的說著。

本來還想掙扎的一護聽見白哉這麼說,就停下掙扎,乖乖讓人抱了。
白哉,你的肩上到底背負著多大的責任和壓力,皺著眉,一護想起當初救下露琪亞時,他對夜一還有其他人抱怨白哉真是無情等等,但是夜一卻在聽完一護的抱怨後淡淡的說:「白哉小弟以前不是這個樣的,和大家一樣,會笑、會難過,但自從接下朽木家後,我就沒看過白哉小弟有過其他表情了。」

其實,白哉不是大家說得那樣的,只是家族壓的他不得不成為這樣的,對吧?還記得露琪亞的那個義魂丸說過,當初露琪亞要畢業時,因為副官的危險比席官大太多,還是白哉親自到各個番隊請求各番隊長消除露琦亞的副官資格,並安排她到十三番去,畢竟十三番的浮竹隊長是和白哉一起長大的,也是白哉唯一能放心信任的人吧…

想到這的一護,不由自主的環住白哉的背,輕輕的說『我會陪著你的,會永遠在你身邊。』

隨即,一護讓白哉拉進懷裡,低頭就是一個深吻,讓一護的大腦立刻當機,即使白哉放開他,還是不能回神,等好不容易回神了,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

隔天,尸魂界的報紙頭條就是一護答應下嫁朽木家,大大的照片就是一護環住白哉說會永遠陪著他的那幕,一護只記得當時看到那張照片時,人是快暈了,被氣暈的。

只因為報紙投稿人是女性死神協會全體,照片提供是二番隊的碎蜂隊長和露琦亞,文字撰寫是七緒和露琪亞,事實查證,就是白哉吻一護的那幕,是八千流和露琪亞………

抖抖抖…露琪亞你好樣的,什麼都有一份,當一護捏著報紙衝去找露琪亞算帳時,露琪亞只說:「這一切都是卯之花隊長指使的」,一護當下是愣得石化了。

聽說後續是,山本總隊長其實根本就沒找一護和白哉,換句話說…這一切都是....算˙計˙好˙的

====================
『哼!氣死我了,我為什麼要嫁給白哉呀!』某顆草莓完全沒發現,親親老公的靈壓已經在身後,大言不慚的說著絕對讓自己後悔的話。

『喔~夫人的意思是想反壓?』從後抱住一護的白哉是笑得一個邪惡阿~
『啊!!你…什麼時候回來的!』我完了~~~

『一護,嫁給我,不好嗎?』白哉說完便鬆開一護,往後退去,其實,他怕,怕這小傢伙會受到委曲,也怕,這孩子,並不是心甘情願。

『!?……哪有人…現在才問的…』察覺自己好像太過分了,一護轉身握住白哉鬆開的手,『我說過,會陪在你身邊,永遠的…所以,我也不准你鬆開握住我的手』說完臉紅的躲入白哉的懷裡。

『一護,我愛你』
『…...笨木頭,我也愛你啦…』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