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雷區)

這篇R18請考慮清楚再往下觀看

如出現任何身心不適.....= =

本人一概不負任何責任

 

===============================

 

 

 

 

 

 

 

 

 


”ㄧ護?你在幹嘛....”露棋亞一大早就看見她家的”草莓”大嫂忙東忙西的....

”!!...露棋亞!妳怎麼沒去隊上?”糟了!讓這惡魔看到的話..我的好日子就沒了!!

”....現在是中午阿..我是回來拿便當的...ㄧ護.你...該不會是有事想瞞大哥吧..”哼哼~
大嫂還太嫩了~也不想想我可是人稱BL女王的露棋亞耶~

”!!!..哪..哪有!妳別亂講喔!!.再說..我做事還需要瞞那座冰山嗎!?”話出口就後悔了這不是擺明的此地無銀三百兩嗎?

”喔~所以真的有事囉~大~嫂~你最好從實招來喔~”露棋亞ㄧ臉幸災樂禍樣
順便揮揮準備好的”鐵拳”

嘖!這ㄚ頭怎麼這麼聰明阿!可惡!說就說~怕妳阿!
(小ㄧ..我覺得你是真的怕耶...
你看~冷汗都跑出來了....*被斬月打飛*)

接下來.路過的老管家只見當家夫人在和大小姐低頭密談...但是由當家夫人越說臉越紅.
而大小姐越聽越散發出”詭異”笑聲的狀況來看他老人家還是不要靠近.或許心臟可以多跳幾年....

------當晚------

用過晚餐的白哉正想去沐浴時.突然被ㄧ護拉住衣袖”?....ㄧ護?”正當白哉疑惑的時候.一護低頭小聲的說了句話
讓他當場愣住..還以為是太累而聽見幻聽

”..今天..一起洗....好嗎?”

得不到回應的ㄧ護.以為是太小聲白哉沒聽見.便抬頭想再說一次..
”那個...唔”糟了!這傢伙技巧怎麼還是這麼好.吻的我都沒力了..可惡!太小看我了
(我說..咳咳!不是這個問題吧?)

一護熱烈的回應讓白哉訝異了一會回神後.將一護抱起往浴室走去也順勢加深這個吻

”唔唔~..呼~呼~.”死木頭!想悶死他阿...快窒息了..
要不是露棋亞說...說...他會說這麼丟臉的事!!

======================
那˙麼~露棋亞到底說了什麼呢~?

”唉呦~這麼麻煩幹麻阿~我跟你說阿~大哥不吃甜食的.
就送大哥{ichigo}吧!”

”!!!!!.妳!露.露棋亞!!妳別亂說啦!!”ㄧ護聽了.心臟差點停擺!

”嘿嘿~而且阿~吃草莓之前(本人)先把草莓洗乾淨這樣草莓吃起來才會更可口阿~”

露棋亞故意強調了”本人”讓一護的臉簡直紅的可以破表了

”怎麼~你是不是男人阿~
連這種勇氣都沒有嗎?”標準的激將法

”誰說的!哼!一起洗就一起洗!”可偏偏就是
有人學不會乖~

 

====於是這種場面就出現了====


”放..放我下來啦~”ㄧ護窩在白哉懷中小聲的說..

白哉看著懷裡的寶貝輕聲笑了他的ㄧ護總是倔強著.卻也比任何人溫柔
”不放~我永遠都不會放開你~”這是白哉的承諾ㄧ生一世的承諾.只給最愛的ㄧ護


坐在浴池裡.雙手環住一護的纖腰.吻像雨點般灑落在少年的小耳.頸項.慢慢下滑至充滿生命力的胸膛上.一隻手極具挑逗的輕撫著大腿.緩緩撫上少年的青澀. 慢慢的套弄著。

“唔…..嗯…..”洩露出的呻吟.宛如最上等的醇酒.讓白哉的侵略失了分寸.
紅紫的櫻花吻痕盛開在潔白的身軀上.畫出一幅絕無僅有的美景.看著懷中少年的臉龐.那是清醒時在他身上絕對找不出妖艷.只想將少年藏起.藏在自己的羽翼之下.不讓任何人窺看.哪怕是一點點.都不准.

白哉要一護為他瘋狂.因為自己早就為這少年瘋狂.不顧長老的反對.不顧性別的限制.不顧兩人世界的不同.他強制的讓兩條平行線互相交集.更甚著.糾纏.圍繞.直到密不可分。

加快手上的動作.聽著耳邊少年加快的喘息和著低喃的呻吟…..


”唔~不…不行..了..阿~我…阿~!”一護突的握住白哉環抱他的手臂.隨即急促的低喘著。

須臾,“白哉~”抬頭看見的是少年迷濛的眼神,蜻蜓點水般的ㄧ吻.落在紅撲撲的臉頰上.
”恩~怎麼了?”只給一個人他的溫柔.也只允許自己在他面前鬆懈

“白哉~情人節快樂~”一護對著白哉笑著說.那笑容溫暖得有如太陽一般。

“恩~情人節快樂,我的夫人”

我們的愛情會持續到下一個世紀.下下一個世紀
不管你在哪個世界.不管阻隔在我們之間的種種障礙
我絕對會找到你.我們一定會再次相愛。

END

 

番外小劇場

============
“白哉~情人節快樂~”一護對著白哉笑著說.那笑容溫暖得有如太陽一般。
“恩~情人節快樂,我的夫人”帶著情慾的沙啞聲,白哉壞壞的在耳邊低喃.末了還吹了一口氣,讓一護渾身僵硬,並開始掙扎,”不要了,我累了”

“一護~我都還沒送你情人節禮物呢?不要了嗎?”一手更是重新撩撥著一護的青澀,另一手更是放肆的在早已準備好的入口輕撫著,”恩~?不要嗎?”明知少年的身體對自己早已誠服,但他就是想聽少年親口說。

“我..我..”指尖微微刺入更淺淺滑動,”嗯~阿~要..我要你…”邪邪一笑,卻想更加逗弄懷中人兒”要什麼呢?一護不說,我怎麼會知道呢?”。

狠狠的瞪了一眼,這個愛捉弄自己的男人,卻因為剛高潮後豔麗的臉龐,加上濕潤的眼睛,所呈現出的是媚惑的勾引,是少年自己所不知道的挑逗,卻讓白哉感到熱血沸騰。

”小東西,這樣挑逗我,要有心理準備呵”下一秒白哉便挺入這讓自己失了心魂的身軀。

“阿~!....嗯…恩…”一護只覺得好熱,全身都好熱,血液好像都蒸發般的熱。

一股酥麻感沿著後脊蔓延到四肢百駭,無力的癱軟在白哉的懷中,身軀只能跟隨著白哉有力的侵略而款款擺動,白皙的身軀佈滿情慾的紅潮,像極了在暗夜中隨風起舞的夜櫻、讓人移不開眼神,任由白哉的擺弄,理智早已不復存在,只剩慾望的主宰。

“恩..嗯..不行了…太快了…我…阿阿~~~~”一護在強大快感刺激下,失了神,也感到一股熱流盈滿了身體深處,低低喘息著,忍不住抱怨”臭露棋亞.下次不聽妳建議了,好累。”眼皮都快睜不開了,唔,好想睡。

稍稍替一護和自己做了簡單的清洗後,白哉環抱著一護回到房裡,看著睡在懷裡早就去和周公下棋的寶貝,白哉只感覺到幸福,也不禁輕笑,都讓露棋亞設計這麼多次了,這孩子還是這麼單純的相信著露棋亞,不過~他倒是要好好感謝一護的單純和露棋亞,否則,他怎能得到懷裡的太陽,這個將自己從腐敗的黑暗裡拯救出來的太陽。

擁緊了懷裡的人兒,白哉也闔上雙眼,陪著一護進入美夢。

白哉,你愛我嗎?

是的,這輩子愛,下輩子也愛,我會愛你生生世世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