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Gary man聯文指定十六題         (聯文指定十六題皆從”三重三方之幻想空間”牽來的)

題目出處:三重三方之幻想空間
其專欄作者:月蘭靈梅

以下為指定十六題題目-


1.要求
2.塔羅牌
3.昇華
4.不安
5.裂痕
6.灰色地帶
7.光輝
8.孩子
9.他與他的世界
10.我們擁有的
11.最後
12.意識
13.寒夜
14.星象儀
15.輪轉
16.深海

請依以下格式~~^^

指定題:
指定人:
配對:只能神亞
趨向:我只寫~甜文&HE
內容方面:

 

沒錯~看官您沒看錯~!!
寒星又再找死...OTL
誰叫寒星現正大愛”驅魔”<神亞>

神:就是讓我吃豆芽吃到爽就對了?

寒:沒錯~沒錯~!!
亞:....=///=+....十字架之墓!!
寒:哇~~~!!!

由於作者重傷..啥時出文~啥時更新~
啥時完結~?...連偽神都不知道~~!!
唯一可以肯定的是...
寒星家砂糖是不用錢的~~!!(笑)

 


 

 D˙G(神亞)-指定文.深海

D˙G(神亞)-指定文.深海

指定題:16.深海
指定人:冰魄諾倫
配對:一定要是神亞!!
趨向:甜文喜劇HAPPY ENDING
內容方面:沒有特別要求

 

==============================
我從幽暗的深海中醒來,
看見的是你宛如銀月般吸引我的笑容。


………優………優…....醒….….
……是誰…….誰在叫我…..


『科穆伊!優,到底怎麼了?為什麼還不醒!』白髮的孩子急死了
『亞連,你冷靜點,神田沒事的』既使得到科穆伊的保證,孩子依然心急如焚,他怕,眼前深愛的少年離他遠去,他已經不想再失去心愛的人了
『優…求求你,快醒來…..不要丟下我一個人阿』

那天-------------
『優,聽說這裡有Innocence的消息,你和探索部隊前去了解狀況吧』一如往常,不發一語的接下任務,前往執行。
以為和之前一樣沒什麼問題,事情卻在和惡魔慣例(?)打完一架,搶回Innocence後發生,和教團聯繫完,正要帶著Innocence回教團的優,在路上巧遇狄耶特元帥….沒錯!就是神田的師父,在師傅的要求下,神田將Innocence帶去給”適合者”,不幸的是,引發絳咎。
爲了阻止絳咎,神田和狄耶特元帥用盡全力將其毀滅,最後神田爲了保護師傅讓絳咎重創,卻也順利消滅絳咎,隨後便不知人事。

 


『優…….』亞連趴在床邊哭著睡著了,兩手卻還緊緊握著神田的手,深怕放手後神田會消失般。

『笨豆芽,我回來了』不知何時清醒的神田溫柔的將戀人攬入懷裡並輕撫人兒的白髮
『恩?..優…你醒了嗎?』亞連感到有人輕撫自己的髮絲,睜開眼看到的就是戀人
深不見底的黑眸
『豆芽菜,你說呢?』攬緊懷裡的人兒,交纏的雙唇,像是尋找,像是確認,一切盡在不言中

『優~你喜歡我嗎?』窩在神田懷裡,先前的不安一掃而盡
『……….』別扭的別過臉,耳根卻出賣的發紅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阿~』
『笨豆芽,別問一些廢話!再問就把你吃掉!』喔喔~有人惱羞成怒了
『呵呵呵~』
『笑什麼?』
『優~我愛你』
『……我也愛你,笨豆芽菜…』

是你將我拉離那片深海….
唯有你的聲音能傳至我的心靈….
讓我不在沉睡….

 

(落幕後的後台)

神:為什麼我沒趁機吃掉豆芽菜!!
亞:優~~!!
寒:..沒為什麼...因為你重傷
亞:就是呀..而且..而且
寒:而且~~?
亞:出任務前一天你不是才...>////<
神:哼!豆芽菜是怎麼吃都吃不膩的....
寒:喔~~難怪喔~隔天看到亞連走路怪怪的~原來喔~

 

======================
(大汗)...好短...
要吐血了...= =||||
沒靈感阿~沒靈感....

冰魄大~不知您是否還滿意~
是說~寒星似乎沒怎麼灑到糖阿.....OT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