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重完仙三(我玩有10次了吧),我愛死這對了~
重樓阿~喜歡景天就說,放啥煙霧彈阿~紫萱是長卿的~!!

=================

現在景天回想當初時還是會傻笑,紅毛那個傻瓜,到底喜歡他多久了?從自己還是飛蓬神將的時候就開始了吧,他還記得這世和紅毛初相見的情景。

『當劍』披著一件紅斗篷,配上一頭的紅髮,開口就是這麼兩個字,讓景天恍惚看見一團火球呢~。一定就是那夜吧!他從自己的吊飾上取下一文錢時,重樓的身影,氣息就這麼被記在腦海了,還記得自己向重樓接劍時,紅毛那傢伙直盯著自己看,當時只認為是他的言行怪異的讓人印象深刻,卻沒料到日後會和他有這麼深的糾扯。

『在想什麼?』瞬間,落入溫暖的懷抱,不必回頭,他知道是那個傢伙,有著紅色氣息的傢伙,『沒什麼阿~在想我們剛見面的時候,你直盯著我看呢』向後依靠,景天安心的將自己交予身後的人。

『哼!這麼久的事,想來做什麼?』他知道,這傢伙只在自己面前會多話,伸手、抬頭,他將自己和重僂的距離化為零,淺淺的吻,親嘗即止,像薰風般親密卻又不膩人。

『走吧~不是說要帶我上新天界喝酒?』新天界,是他結束與開始的一個轉折,他在新天界和重樓的那場戰鬥結束後,他和雪見有了孩子「小樓」˙景小樓

他說:是要謝謝重樓多方面的照顧,小葵能復活(雖然還是個魂魄)鎖妖塔能重新封印(雖然會毀壞也是他害的)這些都要感謝他,所以取這名字。

他知道,雪見也知道,小葵,長卿大哥,紫萱姐通通知道,這只是藉口,他只是想藉這個孩子去懷念那個紅色的魔尊。紫萱姐勸過,長卿大哥罵過,雪見也爲此哭過,他當時也告訴自己,一切都過去了,忘記吧。

但是那天,小樓10歲生日的那天,鄭重的說:『爹~你很想他吧,那˙就去找他吧,我知道他等爹,等的夠久了。』
這是他的兒子,是那個不學武,不學文卻能察覺一切真相的那個頑皮兒子呵~。

小葵說:『只要是哥哥的決定,小葵都支持。』一直以來,小葵總是如此,不論自己做什麼,她一定無條件支持。

雪見、他的妻,定定的望著他,良久:『我知道,我早就知道了,或許說在天界看間夕瑤時,我就已經明白,夕瑤會放手、我,會放手的理由,因為你自始至終都是屬於他的,你的目光,總是在追逐著他。』雪見笑了,但是眼淚卻也如珍珠般灑落,『可以自私的擁有你這麼多年,我也該滿足了,你去吧。』這一幕,深深的,深深的烙在景天的腦海。

這是多久以前的記憶了,十年?二十年?還是上百年了?重樓將自己的魔力注入景天的身體,所幸,景天的靈魂是神將,魔力並不會造成身軀的魔化,他現在和重樓一樣的長命,就好像時間靜止一般,唯有重樓閉上雙眼的那刻,景天的時間才會再次轉動,但那也已經是盡頭了,這是條件。

重樓曾要景天跟他走,當時景天拒絕了,在新天界找到重樓時,景天說『我跟你走,但是,我的壽命要和你同化,我不會先走,也不會比你慢走。』

重樓當時只是看著他,微微皺眉後,『不後悔?這條路是不容許你說後悔的』,景天只笑著說『自從遇見你,我的時間就是你的』

後來,後來他們倆去遍九州,嚐盡美食,偶爾兩人上新天界比比武,偶爾兩人哪都不去只是需索著對方,偶爾,景天回渝州,看看那些曾經認識的人,漸漸的,隨著時間的過去,渝洲已經找不到似曾相似的景物,雪見和紫萱姐不知在那隱居,小葵入輪迴,長卿大哥據說放下掌門一職,不知雲遊四海到哪了,小樓,他的兒子,也成家立業,子子孫孫的傳承景姓,就連那蜀山,聽說也讓那叫李逍遙的孩子毀了,不過、算他有擔當,肩負起蜀山掌門的任務。

時代不停的輪轉著,似乎沒有盡頭,而他和重樓的幸福也沒有盡頭。

END

================
這…這是什麼~~!!
怎麼有這麼沉重的文阿~~!!!!
甜的地方呢~!!
哪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