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題:13.寒夜
指定人:缺月〈小月兒〉
配對:只能神亞→但人家要參All 亞喔!
趨向:砂糖放超多的甜文!

內容方面:嗯......就神田出任務的夜晚,亞連總是一個人看天上的滿月,
但總是寂寞嘛!畢竟亞連是小孩!然後就是All 亞中的其他三人〈緹奇
《or 帝奇》、拉比、克勞斯〉依序登場嚕!期限兩天〈滿月兩天〉陪亞
連,但亞連總覺得少了什麼〈畢竟是神亞〉,然後,將將!神田現身!雖然
是缺月夜晚,但也是甜甜蜜蜜到天明!Happy End!恕我無法想到什麼好點
子,本人也是小亞連一歲的小孩阿!

================


今晚是滿月,神田依然因為任務而尚未歸來,因為思念神田而睡不著的亞蓮
決定出去走走

「喲~這不是亞蓮嗎?這麼晚了怎麼還不睡阿~一定是因為在想我對吧~」拉比環上亞蓮的肩頭,還偷吃豆腐的摸了幾把,可惜亞蓮依舊神精經粗的沒發現。

「唔~是拉比阿,沒什麼,只是睡不著,出來走走」不想讓他人擔心,亞蓮淡淡的解釋著。

「好吧~那我就陪亞蓮看月亮好了~」說著,橘毛兔也不管他人意願,拉著亞蓮上塔頂。

一望無際的風景,一片大海伴著高掛空中的圓月,徐徐微風,看著如此美景,亞蓮心想: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可以讓優看到這樣的景色

「很美吧~我常常來這呢~來這裡整理該紀錄在”裏歷史”的那些故事」橘毛兔拉著亞蓮坐下,讓亞蓮靠著自己,說著一些還沒認識亞蓮前,和書翁那老頭子在蒐集”裏歷史”所遇到的見聞,「…..然後阿~那臭老頭居然叫我一個人去….??」偏頭,看見的是亞蓮可愛的睡顏,疼惜的眼神出現在拉比的眼裡,還只是個孩子阿~我們都是…讓聖潔選上的”驅魔師”,而亞蓮你更是-『神之子』,肩上的責任,何其沉重阿………


翌日,揉著睡眼惺忪的亞蓮,疑惑的看著四周,奇怪?我不是和拉比在塔頂看月亮看到睡著的嗎?什麼時候回到自己房間的?猜想也許是拉比帶自己回來的吧


「阿,亞連,你也要去吃飯嗎?」正想前往餐廳的亞連,回頭一看發現是克勞伊
「恩,克勞伊也是嗎?」
「是阿…亞連,你還好吧,昨晚睡得好嗎?你的臉色有點蒼白呢」
「阿..大概是太晚睡了吧」
「恩恩,那今天要好好休息喔」
「好的,讓你擔心了,不好意思」
「呵呵…別客氣」

擔心的話語,透著絲絲溫暖,讓亞連很感動,這裡是教團,也是自己的”家”,教團裡的夥伴,也是自己的”家人”


夜晚再度降臨,亞蓮想起昨晚的美景,又爬上塔頂,一邊想著:優~快回來,我好想你,一邊望著遠方的月亮,突然,亞蓮發動Innocence讓旁邊掃去,只見一個黑影迅速閃開,下一秒已出現在亞蓮身後,並牽制住亞蓮的行動

「帝奇˙米克!!」訝異來者的亞蓮,在察覺自己被牽制住後,不由的想掙扎

「呵呵呵~看我發現什麼了~本來是想找親親小兔子的,沒想到居然讓我捉到<時之破壞者>阿~」對於亞蓮的掙扎,帝奇根本沒放在心上,略微俯身,輕舔亞蓮的耳朵,嚇的亞蓮掙扎的更厲害,甚至開始狂罵「該死的!你在幹什麼!放開我!你不是來找拉比的嗎!?」

「呵呵呵~好了,不開玩笑了」突然放開亞蓮,並相當紳士的往後退三步,拉開兩人的距離,「我來這裡有段時間了,剛還以為是我家小兔子呢,沒想到卻是看到滿懷心事的你,怎麼了,那個日裔驅魔師不在嗎?」難得的,有著諾亞血統的帝奇居然關心起他人了。

「…..那又怎麼樣」雖然帝奇拉開兩人的距離,但難保他不會突然發瘋的又撲過來,亞蓮戒備的看著帝奇,卻只看見帝奇皺眉後,伸手拉住亞蓮,強迫他坐在自己身邊說著「今晚的月亮很圓喔~」

「幹麻拉!你又想幹嘛!?」雖然察覺得出帝奇沒有惡意,但是跟諾亞一起賞月?
實在是…怪異到極點了…

「很寂寞的話就說出來,告訴他,你很想他」沉默許久後,帝奇突然冒出這麼一句話
「趁現在,我們之間的戰爭還未開打,就多和那個人一起製造快樂的回憶吧,抓牢那個人的手,別放開,他在你心中,是誰都無法替代的吧」溫柔的大手輕拍亞蓮的頭

「你和小兔子都一樣,想太多了,是什麼身分不重要,是怎樣的時代也不重要,重要的是-那個人的存在」在快黎明前,帝奇扔下這句話後便走了,留下亞蓮在原地…思考著帝奇的話。


第三天,出任務的神田還是沒回來,在塔頂上的亞連望著不在圓的月亮,心底湧出一股寒冷,透過四肢百骸,讓亞連不由自主的環抱著自己,捲縮著顫抖,好冷,好冷,就像快溺斃的淹水者,無法呼吸,無法逃離,也….無處可歸

在亞連認為自己快失去意識時,無預警的溫暖襲上全身,溫柔的懷抱,「優….優…你回來了嗎?」期待的,盼望的,等候的人終於回來了嗎?

「笨豆芽,就已經夠小顆了,還想讓自己枯萎嗎?死了我可不會幫你收屍」皺眉,本來是預定明天才回來,幸好自己堅持一個人單獨先回來,否則回來時豈不是發現豆芽菜變成凍豆芽了,說不定還得去墓園找他呢,想到這裡的神田頓時怒火攻心,狠狠的掐著亞連白嫩的雙頰,「說!這麼晚不睡,跑到這麼冷的地方吹什麼風!?」

「唔~好痛好痛,放手拉!都是因為你不在啦!不然我晚上也不會因為你不在而睡不著,跑到這裡來想你阿!!」生氣的回嘴,都是優害的啦!

神田愣了一下,「笨豆芽,我回來了」把眼前企圖用眼淚淹死兩人的人而擁入懷中,緊緊的不放,這輩子決不會放手「豆芽菜,我也很想你」思念,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的份

好不容易,像是哭夠的亞連,拉著優坐在塔頂「我跟你說喔~這裡是拉比帶我來的,很漂亮對不對~你看~這裡可以看到很大的月亮喔~」興奮的亞連窩在神田的懷裡,絲毫沒發現他剛剛的一番話,讓他大禍臨頭。

「死兔子?他帶你來這裡幹麻!?」該死的,晚上這裡人煙罕跡,就算是大聲呼救都未必有人會發現,很好很好,死兔子明天等著被做成三杯兔吧!!

「他說他常來這裡看月景阿,這裡的風吹起來也不會很冷,我當時就想,一定要讓優也來這裡看看」天真的笑顏,現在卻只是加速明天開始三天下不了床的悲慘命運
「喔~那月景我也看了,風你也吹夠了,回房吧」累了三天,現在只想擁著懷裡的寶貝好好睡一覺,一開始真的只是想普通的睡覺
「咦~~不要拉~人家還想看~~」讓情人的體溫暖出的紅嫩雙頰,嘟起的可愛小嘴,在在考驗某人的理智
「優~在看一下嘛~」雙手環上某個快變大野狼的頸上
「嘖,那我就讓你看一整晚」說完立刻翻身壓倒,某個還搞不清楚的豆芽菜
「咦咦~~!!等等!!優~~唔~~」

「咦~優你回來了阿,怎麼沒看見亞連呢」李 娜麗問著在餐廳幫亞連拿食物的神田
「還在睡」
「喔~神田,別讓亞連太累喔~」微笑,那絕對是別有心機的微笑
「……….恩」神田心想,千年伯爵都沒這女人可怕….


Fin

===========
吐血..已經被報告追著跑了
但是..之前有說12月有可能會更新
來放一篇吧(雖說是分上.下)
感謝依舊來這專欄觀看的看官..
以及依然投票給在下的大大~

嗚嗚~為了實習要找肯租一個月的房子
怎麼可能有阿~~~(淚奔)

2014/08/04因應搬家.故合為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