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題:要求
指定人:asukira
配對:只能神亞
趨向:我只寫~甜文&HE
內容方面:架空+俘虏(被俘虏的人当然是亚连了!)
寒星大有没玩过轩辕剑系列的天之痕?亚连被俘前和神田的关系就跟陈
靖仇与宇文拓之间的关系一样.


==============================


「阿優~~!!阿優~~!!」橘兔子以千軍萬馬的姿勢抓起神田,便要往外衝,十萬火急的似乎後面有鬼再追他

「!!」錯愕後,某刀狂的反應是,反手在橘兔子肚子上開個洞,成功阻止某兔子的行動,在緩緩擦著愛刀血跡時順口問道「發生什麼事了」

「咳咳!不好了!亞蓮被捉走了!被諾亞捉走了!」原本該倒地掛點的兔子,以神田都羨慕的速度立即復原,甚至跳起來,連連解釋

略皺了皺眉後,神田不耐煩的說「這不是正好嗎?免得他來扯我後腿!?」
轉身大步離去,不理身後拉比不滿的哇哇大叫,死兔子…吵死了!對於亞蓮,神田一直認為對方除了扯後腿之外,根本沒有半點用處,神田沒發現的是,只要亞蓮出現在他的視線裡,他便不由自主的注視著他,既使兩人的交談少之又少,十句對話有九句是互相諷刺,可是那抹白…早已在他心理造成陣陣漣漪。

 

亞蓮、神田、拉比、李 娜麗,四人的相遇是再同一所大學,現在四人又在同一所公司,神田和李娜麗是正副班代因而認識,拉比和神田則是從小就認識,(優:真衰 拉比:阿優!我是看你一個人好…….*被神田瞪*)至於豆芽菜…..等他意識到時,他已經融入自己的生活了。


「…..這是什麼…..」神田瞪著桌上那封寫著”勒贖信”的信件

「咦~阿優你不知道阿,這叫勒贖信、是…..」

「閉嘴!!我當然知道這是勒贖信」氣的狠狠打斷拉比的話,「我是問這鬼東西怎會出現在我桌上!」神田只想把這封信撕爛

「阿優~」話還沒說就遭到一計狠瞪,嘖!算你識相,可惜少了一次砍你的機會(!?)「拉比…走了」

嘿嘿嘿~~阿優還說不在意呢,現在不就要去救亞蓮了嗎?「阿~阿優等等阿!」


=====================


根據李 娜麗查出的資料表示,綁架亞蓮的是諾亞集團的人,對方欣賞亞蓮的頭腦,重金挖角不成,乾脆就綁走亞蓮,強迫他替他們做事。

「哼!我都不知道原來諾亞集團做事,是這麼霸道的阿」諷刺著諾亞高層主管之ㄧ 帝奇˙米克」

「呵呵呵~別這麼說~我知道你們是來要回這少年的…那..我說的條件…」帝奇一副涼涼的態度,視線卻緊鎖某名叫拉比的兔子…..讓拉比突感惡寒

「…….」二話不說,抓起兔子就往帝奇的方向丟,自己則大搖大擺的從旁邊的房間帶走昏迷的亞蓮。

「咦咦~~~!?喂!阿優…」,「呵呵呵~小兔子~~想要回那少年的條件....就是把你給我喔~」看著拉比一副錯愕加驚恐的表情,帝奇心情大好,抱著拉比往自個兒房間去,完全不管神田和亞蓮,期間加雜著拉比掙扎謾罵的怒吼,「該死的!大變態!放我下來!!」


===============

而成功帶回亞蓮的神田,看著昏迷中的亞蓮,心底湧起一股無奈,明明對誰都可以不管死活,怎麼…就是沒辦法無視你呢?……..看著亞蓮低鳴幾聲後,逐漸睜開的眼睛,神田才意識到,自己剛剛的情緒有多緊繃。


「咦~神田?這裡是…?」四周看了看..奇怪我記得我被諾亞集團的人給帶走啦….??

「這是我家,是我拿拉比去把你換回來的」雲淡風輕的,一點都沒有出賣好友的罪惡感

!!咦!神田?原來他不是見死不救的人阿…自己好像錯怪他了(不…亞蓮…他剛剛才”見死不救”拉比喔= =|||)

「是…是神田…」偷瞄了神田一眼,看見對方點頭後,亞蓮只覺得一陣熱流直衝臉頰……「那個…那個….謝謝你..救我回來…恩..為了報答你…你可以要求我幫你做一件事……阿!是要我做得到的喔」師傅說過,受人點滴的恩惠,應該要湧泉已報,(亞蓮阿…那是師父要壓榨你才說的阿…= =|||)

輕輕笑開的神田,在看呆的亞蓮耳畔呢喃著「那…我要求你…把你的心給我」
本來已經稍微沒這麼紅的臉頰,立刻又紅的像蕃茄一樣…

「哪..哪有人…」
「豆芽菜~你的答覆呢?」
「我不叫豆芽菜!!我叫…唔!……」

答覆?早在接觸的雙唇中一覽無遺了

 

END

=================

腦死阿~腦死~
誰叫星野桑死不讓優姬出現~~=皿=+
阿~~~我好怕優就這樣死掉阿~~~!!!!!
優阿~~你死了亞蓮就得守寡拉~~你怎麼忍心阿~~~

嗚嗚~~仙劍ONLINE阿~~Q口Q為什麼交給”九遊”做阿~~
我聽都沒聽過這家公司阿~~~*淚奔*

 2014/08/04補.台灣由新幹線代理.只是已在2013結束代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