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放逐淵….= =+我痛恨”搬石造路”,阿~我智商不好啦~<=根本是懶的動腦…跟天青爸爸說完話了...唔~紫英你要是對天河沒感情我就跟你姓!!(被天河扁..:紫英的姓是我的!!)

…..我決定在這篇讓紫英吃點糖…

====================================

時間:夢璃告白完,衝入妖界,天河想追上去反遭重創,被紫英救下後
地點:天河房裡(又是這?...你管我= =+)….

 

「你真是太亂來了!!」你知不知道看到你倒在地上時,我的心臟都要停了

「………..」

紫英走上前抱住天河,「答應我,下次別這樣,我不想失去你」如果…如果失去了你..我該怎麼辦…你讓我怎麼獨活?

「…….對不起…」輕輕的靠上眼前的人…發現他的心跳是如此的快…

「如果我不是太擔心你,跟在你的身後….!!」天河……!?

主動覆上的吻,雖青澀且帶著不安與猶豫,卻不後悔。既是自己送上門的,若不收下豈不失禮?隨即奪回主導權,加深這得來不易的吻,像是要將對方收入自己懷中,融入骨血般的濃烈,盡情的掠奪懷中人口中的甜蜜。

並不是第一次與紫英接吻,卻從沒有如此戰慄過,彷彿有一道道的電流竄過全身
輕描過脣畔的舌,堂而皇之的入侵,勾住不知所措的丁香,與之共舞,彷彿全身的力氣隨著這一吻溶解,幾乎是攤在紫英的懷裡,雙手不自覺的環上紫英的肩上。

分開的兩人微喘著氣,唇上的銀絲曖昧的牽連著另一人,先回過神的是紫英,看著天河被挑起的紅暈,一股熱流匯聚在下腹,糟糕了…苦笑之後,在此將天河拉入懷裡「在這樣下去…就糟了..」

本來還聽不懂在說什麼的天河,因兩人身軀無縫隙的相擁之下,察覺似乎有什麼抵在身下,微微扭著身子想知道是什麼東西,卻讓紫英壓住,「別動…我不想傷害你…」??越聽越模糊的天河,根本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帶著疑惑的眼神看著紫英,卻在下一秒被推倒在床上。

「紫英!?」現在是發生什麼事了?

「別這樣看著我阿….」真是的,對著一雙因剛接吻完而溼潤的眼睛以及還未退去的紅暈,這分明是誘惑阿,而且還是心上人如此看著自己,有哪個男人不心動?

俯身吻上天河的同時,雙手也沒有閑下,一一褪去天河身上的衣物,不多時
一副淨白的身子已經完整的映入紫英的雙眼,順著頸項來到胸口,所到之處皆是宣告所有權的烙印,一手捻上胸前的茱萸,另一隻手隨著身軀下滑獲住青澀,徐徐套弄。

「!!等等!…紫英….恩~…不要…」這是什麼!為什麼紫英要這樣,好奇怪…這感覺好奇怪….好可怕….

「天河...我不會傷害你的…相信我….但如果你討厭的話…就推開我」在羞紅的耳邊說著安撫的話語,手下的動作卻沒有停過

「……….」看著眼前的人,堅定的神情,似乎給天河帶來不少的勇氣,原本推拒的雙手,改為環上對方的頸項,卻在同時別過頭,低聲的說「我說過…是你的話…就不討厭」

害羞的動作與神情,大大取悅了紫英,隨即俯身在紅豔豔的耳上輕囓,引來身下人兒的一陣顫慄,之後再胸口上烙下為數不少的印記,套弄著青澀的動作加大,隨即以口代替手的動作。

「!!阿!不…不要..紫英….恩~~哈阿….」過多的刺激逼出天河官能的淚水,紫英….怎麼可以做這樣的動作…這…太丟臉了…「恩…不…不要了…我…我快要…紫英…阿~~~!」雖著一陣強大的快感閃過,讓天河達到生平第一次的高潮

對著大力喘著氣的天河,紫英有說不出的愛憐,輕輕替天河拂開汗濕的髮絲,在額上一吻,稍稍整理過自己的儀容後,紫英取過一旁的布巾替天河擦拭,也收拾剛激情之後的凌亂,替天河套上單衣後便環著天河說「很累了?睡吧…」

抱緊了天河,看著天河因第一次做這種需耗費大量體力和精神的情事而昏昏欲睡,隨即便支撐不住般的睡著,讓紫英臉上帯著心滿意足的神情陪著天河睡去。


天河…崑崙派已經不是我想待的地方了….從此以後,你去哪、我就在哪,我絕不離開你,也決不放開這雙手。

 

END

=========================

= =”
呵呵呵~我知道後面劇情了
這讓我....= =+

我一定要出系列文...(握拳)
乾脆拿D˙G的十六指定文的題目來寫好了
*被拖走....*

(咳咳!因為作者的找死發言
已被拖走...那變態說的話~
請看官別當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