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04:

仙劍系列從仙三開始就基情濃厚

這邊我出的是仙三和仙四.

仙三(重樓X景天/飛蓬)

仙四(紫英X天河)

CP 看清楚.我身邊很多(天X紫)要是吃錯CP 就是自己沒看清楚.不關我的事.我有標CP


  對~!看官~您沒看錯!!這正是仙劍奇俠傳四裡面的第一、二男主角,雲天河&慕蓉紫英,本來該填指定文~但是我實在是忍不住了~~我連作夢都夢到這兩隻是如何纏綿, >~<…這還真是美強攻&天然受阿~~~*望天*,我並沒有明確的感覺到底誰攻誰受…但..但…在夢裡是這樣的阿~~= =”不多說了,以下正文開始
  
  
  ===================================
  
  時間點:天河和玄霄已經結拜金蘭,但仍未去炎帝神農洞,附帶完成支線任務:至醉花蔭取完鳳凰花回來。
  地點:天河房裡
  
  「天河,你又去禁地找師叔了,我不是讓你早點回來休息?」紫英皺著眉看著心情明顯好得不得了的人。
  
  「呵呵~」天河不好意思的搔搔頭,像個做錯是被逮個正著的孩子。
  
  搖了搖頭,紫英順手將天河攬入懷中,低頭在天河頸間低低嘆息,隨後又皺起才剛平順的眉頭,「天河,你去醉花蔭了?」不自覺得,加重了環著懷裡人兒腰際的雙手。
  
  「恩,是阿…那個…師叔?」不明所以的天河只敢僵著身子,乖乖呆在紫英的懷裡。
  
  師叔…是怎麼了?怎麼…這樣抱著我…這個感覺..好奇怪喔~比在既墨村那時的感覺更溫暖…而且…心跳的好快…比和夢璃在一起時…還要…
  
  「叫我紫英」在天河耳邊低聲呢喃,「怎麼跑到醉花蔭了?上次有東西掉在那?」醉人的低語,輕拂過敏感的耳際。
  
  「我…我…」天阿~師叔到底怎麼了?
  
  「恩?」明知天河單純如白紙,定然不了解現下的狀況,也察覺出天河從最初的安份,改為稍稍掙扎,顯現出內心的慌亂,但看著被自己惹出的虹霞佈上天河單純的臉龐,鮮少的感情,如泉湧般湧出,明知不該嚇壞天河,卻無論如何都放不開手。
  
  「大..大..哥說,他想看…鳳凰花……讓我去…去…醉花蔭,替他…取一截來…」
  
  頭好暈…全身也無力了….奇怪..我吃壞東西了嗎?…軟軟的靠上眼前人的身軀,才感覺到一種…安心的感覺,下一秒卻驚愕的發現被人攔腰抱起。
  
  「紫英!!?」
  
  「…………」紫英什麼都沒說,只是將人輕輕放到床上並替天河蓋好被子後,俯身在天河額際,輕輕一吻。「你很累了,睡吧」轉身便往外走。
  
  這是…什麼感覺呢?這就是他們說的喜歡嗎?可是….我和紫英都是男的阿?…唔…好難懂喔~不想了,總之,在紫英身邊很安心呢...希望我們就像夢璃說的永遠都在一起,永遠都不分開……………想著想著,天河漸漸沉入睡夢中。
  
  
  離開天河房間的紫英是感到稍稍不悅,師叔是怎麼想的呢?為什麼要和天河義結金蘭?…對於夢璃…師叔似乎又有話,卻沒說…哀~希望不要出大事才好…,也希望天河能永遠保持他的赤子之心…讓我在他身邊保護他吧…
  
  天河…你什麼都不用想,也什麼都別懂…讓我還能待在你身邊…這樣就夠了…
  
  
  
  END
  =============
  喔喔~~好久違的三個英文字阿~~= =”
  其實根本沒啥內容阿~*歐*
  
  ㄜ…那個..喜歡仙四的人…看過這篇文之後…
  想扁我的就來吧~….
  鍋碗瓢盆~雞蛋番茄~我都準備好了….
  
  是說~這篇好有待續的感覺阿….
  等我玩到後面再說吧….
  
  一想到玄霄說要和天河義結金蘭,紫英那個急的~~
  前面還夜襲過天河阿~
  (指”寒劍夜鳴”事件,紫英發現天河不在房內)
  呵呵呵~^ˇ^…這樣~~讓我想不Y Y 都難阿~
  
  結果廢話比文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