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爆發神亞愛!!!

嚴重警告!!

此文有透漏部分D˙G內容…….

(基本就是以動畫92、93去改編的…..囧”)


請謹慎考慮後,再選擇是否入內觀賞!!

 

 

 

 

 

 

 


==========

 

 

不安….心底深處傳來一股坐立不安的焦躁感……..耳邊還迴盪著莉娜麗叫神田一定要跟上的迴響,但是…..連庫洛利……..不會的,神田…..優他一定會跟上的要相信他,握了握手裡的神之丑,亞連專注面對眼前的諾亞-帝奇

 

「笨徒弟!還沒好嗎!!?」克勞斯元帥戲劇性的出現,甚至出手幫忙攻擊覺醒的帝奇,無奈最後仍然讓千年伯爵帶著失去意識的帝奇消失,面對即將下載完成的惡魔工廠,克勞斯現出一絲焦慮……「…..鋼琴?」被克勞斯抱在懷裡的麗娜利卻在此時聽見鋼琴聲,而四周崩潰的速度似乎開始減緩……「開始彈了嗎?」亦聽見鋼琴聲的克勞斯,也恢復那鎮靜的模樣。


【祈禱吧】

『想不起來嗎?』……腦中閃過先前和考姆伊室長的談話,『拉比就在一邊打瞌睡,我們得幫他蓋上毛毯』…..手,無意識的動了起來…..『大人們就用葡萄酒乾杯,吵吵鬧鬧著就進入夢鄉,真是太棒了』…..想到那樣的畫面,不禁讓嘴角含起了笑容…..『然後,過了一會…….』…….神田…….神田………『神田擺了張臭臉走了進來』…….優!….優!…….「不要消失!方舟!!」…把神田!把優還給我!!…….涙,無聲滑落

 

 

「我是亞連啦….笨蛋神田」抱怨著,但是…嘴角卻是大大的上揚,「如果再說第二次,我就不原諒你」瞬間放鬆的心,讓眼淚爭先恐後的滑落…..好害怕…如果…..如果…再也聽不見、再也看不見…….濃濃的不安,在見到神田扛著庫洛利從門後出現的瞬間,煙消雲散……

「哼!」似乎從語調中聽出人兒擔心自己的語意,神田也罕見的當著其他人的面,露出笑容


「優….你怎麼這麼慢才出現嘛…..」回到黑教團本部後,亞連坐在神田的床上抱怨著
「切!豆芽菜是因為打不過那個諾亞想求援是不是?」擦著沐浴後溼透的長髮,神田難得的和亞連說笑
「才不是呢!……我是……我是因為…..」低垂著頭,不想讓神田看出眼眶早已積蓄的淚光…..優,這個大笨蛋………..還在心底生氣的亞連,正想抬頭罵神田的瞬間,卻讓神田抱入懷中

輕輕的將亞連的淚水吻去,神田歎息的在亞連耳邊低語著「讓你擔心了…..抱歉」
察覺懷中人兒瞬間伸手環抱住自己,只穿著一件單薄襯衫的肩膀明顯傳來濡溼感

「別哭了…豆芽菜要是在哭下去,可是要脫水了….」還是那…熟悉的神田式的安慰
「笨蛋..我是亞連啦…」悶在懷裡的低語,卻讓神田聽的一清二楚……也加深了神田嘴角的笑容


我的不安....唯有你能替我抹去....

FIN


===============

受動畫93大刺激,神亞愛大爆發!!
本來被星野的合體技炸到冥王球..一時再起不能
但是93神亞太明顯..根本是官配阿!!!!!!

神亞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