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又是仙四…我有種想砍自己的感覺..話說~剛從炎帝神農洞回來..有玩過的玩家都知道發生啥事了…現在我要去巢湖…>//0//<..忍不住又手癢…
  
  喔~對了..請無視原劇情…與原作頗有出入<=那幕..
  幾乎被我改編掉了
  
  
  
  P.S:我真的很不會取名字...題目名..就別管啦~= =|||
  ===============================
  
  時間點:炎帝神農洞回來,等待瓊華派掌門接見的深夜,有個超大月亮,過幾天的中秋很好用的那幕過後…= =|||
  
  地點:天河房間…<=紫英愛夜襲(笑)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仙山上和山下差這麼多,比在山下更加不快樂,這裡束縛太多,難怪爹要下山了….我也要下山!」天河終於對塵世多了幾分了解,以前無憂無慮的日子卻是盼不回來了….
  
  
  「天河!!?」紫英嚇了一大跳。天河要走了!?….要離開…我…了嗎?
  
  
  「紫英…待在山上..你真的快樂嗎?你說..能做自己想做的當然快樂….可我沒見你笑過…一次都沒有…你的這裡…真正的心願呢?」天河把手放在紫英的胸口上….
  
  
  「…….」伸手覆上天河按在胸口的手。真正的心願?若我說出來,你可還會待在我身邊?在心中對自己搖了搖頭,真正的心願不過是遙不可及的夢想罷了…..
  
  
  「紫英,成仙未必是好的阿…你瞧那碧痕…雖是半仙..但長久的生命卻令她想得到解脫…還不如那個山神說的…就因凡人生命不過百年…才更顯珍貴阿…….你…..唔!!」本想繼續未完的句子,卻讓另一張脣給阻止了。
  
  
  淺淺的一個吻,不帶情慾,卻溫柔萬千「別說了…我都知道…」若即若離的脣,溫熱的氣息拂過天河因兩人過近的距離而稍顯僵硬的臉龐。
  
  
  「….紫英?為什麼?」這種事…是男生和男生可以做的嗎?
  
  
  「別問…也別懂…讓我..就這樣待在你身邊…..」將人拉入懷中不放,低頭在頸項上烙上朵朵淺櫻。
  
  
  「唔~恩….」等..等一下…現在..現在到底是….
  
  
  「天河..討厭嗎?…討厭我對你做的事嗎?…」想得到答案..卻又怕得到非期望的答案….
  
  
  好悲哀的音調,不可以嗎?這種事是不是不對?所以紫英才這麼難過呢?可是…我不討厭阿……環上紫英的雙手,雖帶著顫抖,卻不猶豫……「不討厭…如果是你…」
  
  
  聽到天河如是說的紫英,在閃神一秒後,狂喜的吻上天河,不同於剛淺淺的一吻,纏綿的、細膩的、醉人的一吻,似是承載不住如此深情的脣角落下絲絲蜜津,卻一一讓紫英吻去。
  
  
  久的讓人幾乎以為會是永恆的一吻,讓天河都要窒息了,察覺到的紫英稍稍分開後, 低笑道「呼吸阿~小傻瓜」這難得的一笑,天河可沒錯過,但他或許錯過會比較好….眼見天河因為自己的笑容而看傻了眼,紫英可不會白白浪費機會。
  
  
  「…天河...你..喜歡我嗎?」蠱惑的嗓音在耳邊響起,受誘惑的人兒點了點頭,隨即皺了眉「可是…這個感覺和喜歡夢璃她們…不一樣…」本來愉悅的心清在聽到天河這麼說之後,瞬間煙消雲散。
  
  
  「和夢璃她們在一起,很快樂….很溫暖…」
  「……那..和我在一起呢?…」不悅的問著,那兩個女人還真危險….
  
  
  「…….…我…很喜歡待在你身邊,很安心、也很溫暖……而且…還有一種….我不知道怎麼說的感覺….像是…失去的東西終於找回來了一樣,和夢璃她們給我的感覺有點像,可是…又不一樣...紫英真不跟我們一起下山?….」原本開心的天河,說到最後卻是帶著難掩的失落。
  
  
  嘆了一口氣「傻瓜,你會御劍了不是嗎?想看隨時都看得到,再說,我不也答應了,日後必定會去找你們,絕不把你們或忘」愛戀的輕拍天河埋在懷裡的腦袋
  
  
  「嗯嗯~而且我還要幫大哥呢,明天去巢湖就可以得到最後一樣寶物了」雀躍的天河,像隻小狗般對著紫英露出大大的燦爛笑容
  
  
  「是阿,快睡吧,明天要是起晚了,我們可不等你」放開環著天河腰際的手,輕推天河讓他快躺下,好讓自己為他蓋被子。
  
  
  「那..你跟我一起睡..我就不怕起晚了….」傻傻的天河,就這麼送羊入”狼”口
  可惜的是,這隻”狼”是慕容紫英,離獸化~有點遠…..。
  
  
  錯愕之後,紫英笑著說「還一起睡呢?又不是孩子了,快睡吧」不由分說的吻上天河,這次還是淡淡的,只是比溫柔多了點…情慾…
  
  
  轉身離開天河房間後,紫英大大的吐了一口氣,天河….果然還是個孩子…
  
  
  帶著些許苦笑回房裡的紫英,並不知道足以改變一切的命運已經悄悄接近,現下的溫馨與平靜,不過是暴風雨前的寧靜罷了 。
  
  
  
  
  END
  
  =======================
  這篇有比較長一點點...= =”
  而且..變得...有玩仙四的人才
  看得懂我再寫啥.....*眾歐*
  
  
  打到後來..我都變奇怪了...
  還獸化勒~又不是仙三外的南宮煌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秦璇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